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UP LOL > 战报分析 > 战局跌荡起伏 LGD翻盘赢下UP先下一城

战局跌荡起伏 LGD翻盘赢下UP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5-30 20:57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在前期LGD一度处在大劣势,但是在中期的一波团长中抓住机会的LGD一波将劣势扳平同时占到了大优势,最终利用的一波团战的优势赢下比赛.

Game 2 UP新队完成逆袭 碾压局势战平LGD

B/P分析: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开始,LGD战队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当前版本比较不错沙皇,轮子妈和复仇之矛,可以看出Imp根本就没有打算使用复仇之矛,否则不会在蓝色方就Ban掉。另一边,UP战队则是Ban掉了韦神擅长的发条,以及当前版本强势的人马和蛇女。随后在选人方面,LGD战队第一手就选择了挖掘机,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UP战队则是拿掉了打野的酒桶,和上单的兰博,不过很明显兰博和酒桶并不搭配。随后,LGD战队的辅助PYL拿出了新英雄巴德,这也是UP始料未及的,同时LGD还拿出了上单璐璐。而UP为了面对LGD目前滚雪球的阵容,选择了厄加特和炸弹人。让我们惊喜的是,LGD战队的最后一手竟然选择了ADC的薇恩,同时以及中路的韦鲁斯,这两手选人都让我们始料未及。而UP的最后一手在思考之后选择了辅助的布隆,可以说布隆可以使用盾牌挡住韦鲁斯的消耗,不得不说UP的考虑颇深。

战局分析:

前期,LGD的上单璐璐深入UP的野区,结果太过激进导致UP一开始就获得了人头的优势。同时,LGD选择了主动换线,但是由于前期的人头落后导致换线之后的LGD依旧是三条路都被压制,随后LGD又选择将线换回到了正常对线,导致LGD的三路都处于小崩盘的状态。双方的中路都在相互抢夺对方的BUFF,但都没有得逞。反而是接着在上路的一波团战,在UP的阵容配合之下打出了一波一换四,导致LGD直接处于完全的劣势。不得不说,UP的阵容越到后期发挥的作用越大,而LGD上单的璐璐此时已经处于崩盘的状态,只能不断的收取经济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

中期,UP战队的兰博在带线的时候能够轻松的单杀璐璐,同时UP的每一个点都发育的非常好,导致LGD几乎处处收到压制,不仅是视 野被UP控制住,甚至连小龙的控制都已经落入UP的手中,LGD找不到可以挽回局势的机会之下,只能被动的抱团想要单抓UP的单人,结果却不容乐观。在相互拉扯之下,虽然LGD稳定住了经济被拉开,但是却还是落后六千左右。由于布隆的盾牌可以轻松的克制住LGD的消耗,因此UP战队显得更主动,可以轻松的选择战术带线或者是抱团。虽然LGD利用自己的运营拖延了一些时间,但是局面上还是落后UP。

后期,LGD利用运营璐璐在下路带线,并且其余四人中路在拖延导致UP只能铤而走险选择打大龙,但是没想到LGD阵形更加能够站稳打出了一波零换五并且拿掉了大龙。这一波让UP的状态急转直下,随后在小龙的一波团战LGD辅助巴德一个大招大中四人直接将UP获胜的希望击碎,凭借璐璐和韦鲁斯的巨大伤害团灭UP,之后LGD一路势如破竹推掉了UP的基地,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