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WE团战发挥欠佳 Snake击败WE全取三分

WE团战发挥欠佳 Snake击败WE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5-23 18: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夏季赛次日的对决,WE对战Snake的第二场,双方又是进入了非常慢的节奏中,前期Snake有点小优势,随着团战的胜利,优势越来越大,最终Snake击败WE.

BP方面,SnakeBan掉赛恩、豹女和酒桶,Snake继续针对对方打野,Ban掉对方两个最擅长的英雄,WE选择Ban掉牛头、沙皇和人马,WE把上把对方发挥出色的沙皇给Bna掉。Snake拿到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Snake这把拿到一个打节奏的阵容,前期他们需要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不然比赛后期他们不好打。WE选择上单露露、打野猪女、中单蛇女、ADC复仇之矛和辅助泰坦,WE这把拿到强势下路组合,他们这场应该要从下路打开局面。

Snake战胜WE

开局WE下路选择换线,Snake很快的在前期迅速推掉对方下路一塔,然后继续选择推对方上塔,WE只好选择用小龙跟对方换塔。WE两人在上路想拆掉对方上塔,但是对方四人过来包夹,WE两人无力回天送出人头。Snake这把前期的战术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迅速推塔压制你的发育空间,扩大团队经济优势。

Snake战胜WE

双方这把节奏又拖得非常缓慢,在中期基本上是处于和平的发育并没有主动的去寻找机会GANK,Snake在经济上稍稍领先,而WE在小龙上领先对方,局势上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双方在僵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终于在中路Snake找到机会先秒掉对方打野,然后大龙附件埋伏击杀掉对方三人拿下大龙。

Snake战胜WE

后期Snake带着大龙BUFF开始拆对方二塔,WE根本无法防守被对方中路直接破掉水晶。WE在对方凶猛的攻势下毫无招架之力,他们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阵容的特点。Snake之后中路通过一波完美团战团灭了WE,WE见翻盘无望打出GG,Snake全取三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全场,Snake前期战术目标明确,通过迅速的拿塔扩大团队的经济领先,然后在中期通过先手把握到先机一步步将WE给击败,WE这场比赛的发挥不是那么让人满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