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蒙多医生
背景故事
蒙多医生天生便是无情无义之人。不仅如此,他还有一种无法克制的冲动,渴望通过实验来制造痛苦。五岁的时候,他的大多数邻居家的宠物都会神秘失踪。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母也离奇地人间蒸发了。在他拿到合法的行医执照的时候,由于证据不足他已经逃过了38起谋杀诉讼。 蒙多医生既是连环杀手,又是顶级的科学狂人,虽然人们都有点怀疑他的屠杀如何能被称为科学。然而在医学方面,他确实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他画出了人脑与躯体的痛苦反应图,甚至能够在剧痛的情况下抑制疼痛。他还通过化学深入研究大脑的主要部分,了解如何提高侵略性和肾上腺素,以及麻痹人的良知与生存本能。简而言之,蒙多医生的一生的目的便是研究如何运用科学完美地杀人。 不幸的是,诺克萨斯城邦认为蒙多医生的这种行为是雄心壮志的表现,而非人性的泯灭。蒙多医生原本是为祖安而战,后来加入了英雄联盟替诺克萨斯效力。他的双重身份是祖安与诺克萨斯双方结盟的产物。时至今日,蒙多医生仍然继续着他的实验,甚至将自己作为实验对象,这点从他那扭曲的面容以及怪异的腔调便可以看出来。传闻诺克萨斯的高层允许他在闲暇之时随心所欲地进行他的实验研究。 小心这个祖安狂人!在他的眼里,你已经死了。
  • 肾上腺激素被动技能

    蒙多医生每秒回复0.3%的最大生命值
  • 病毒屠刀快捷键Q

    蒙多医生沿直线投掷病毒屠刀,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15/18/21/23/25%的魔法伤害(最少80/130/180/230/280点伤害),并使目标减速40%,减速效果持续2秒。 如果屠刀击中目标,则回复一半的生命消耗。
  • 痛苦燃烧快捷键W

    激活:蒙多医生对周围敌人造成每秒35/50/65/80/95(+0.2)点魔法伤害,并减少所受控制技能效果10/15/20/25/30%的持续时间。
  • 潜能激发快捷键E

    增加物理攻击40/55/70/85/100,持续5秒。此外每损失1%生命值会额外增加0.4/0.55/0.7/0.85/1物理攻击。
  • 背水一战快捷键R

    蒙多医生在12秒内回复40/50/60%最大生命值。此外,他还获得15/25/35%移动速度。
更多 +
  • 上单

蒙多医生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双穿*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护甲*3

原因:这个符文的蒙多更像炼金在团战中的作用,线上打不死团战的搅屎棍,只要肉起来的蒙多单单依靠W技能配合符文的双穿就可以在团战中造成成吨的伤害。

原因: 纯肉的蒙多一旦三件装备成型,那么对与对方的输出而言将绝对是噩梦。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蒙多的装备不需要多说,只要肉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提供伤害补足那么就需要在装备中少量的补点法强装备即可。

技能加点

  • Q24578
  • W1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蒙多线上主点Q技能副升级W技能,这样既能利用Q减速同时也可以利用W技能造成范围AOE效果。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前6级的熔岩在线上遇到自带恢复效果的蒙多非常难打,而二个英雄都缺少快速清兵的能力。

肉就一个字,肉到你恶心完全打不动为止。

对于Poke型英雄而言,有蒙多这样一面墙在前面会非常的安心。

对于Poke型英雄而言,有蒙多这样一面墙在前面会非常的安心。

蒙多医生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