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 蒙多医生 LOL > 英雄经验 > 致力于的屠夫 佐恩狂人-蒙多医生

致力于的屠夫 佐恩狂人-蒙多医生

发布时间:2010-02-26 15: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1

分析:

从属性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英雄的生命成长非常高,但别因此以为他就是一个坦克,其实他是一个DPS(输出职业)。

从3技能分析可以得出,他血量越高3技能的攻击加成会越高,而1技能的短CD,2技能的-限制技能时间百分比。大招的回血加移动速度,非常适合打遭遇战,可以短时间内爆发,并且能依靠大招的移动速度和回血追杀,后期还有2技能的燃烧和-限制技能时间。所以要用好这个英雄应该在6级之后多游走。前期称线可以用1技能补兵和恶心对方英雄,由于回血能力高,对方的持久能力并不如你,1对1的时候也不会被压。

这里说说1技能,他有点像dota里屠夫的勾子用法,要打提前量,并且落脚点不是你点击的那个点会稍微偏左一些,所以用的时候大家要多多体会,才能领略这把飞刀的用处。一般飞刀打中会有减速效果,如果对方没太多兵在而且位置不好,可以开3技能过去敲一下。这可以很大程度的把对方打残

加点:

 

总结一句话就是1,3互点,有大升大,最后点2技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