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本周英雄联盟免费英雄盲僧-李青的打野攻略

本周英雄联盟免费英雄盲僧-李青的打野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09 15: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前言 我把自己定位为一个侵略性的打野英雄,我喜欢尽可能地去 gank 敌人来打击他们,其中的关键是清怪的速度,快速清掉以后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偷袭线上的敌...

李青 心得攻略 盲僧

李青的相关信息:https://lol.52pk.com/hero/ad/1613022.shtml

前言

我把自己定位为一个侵略性的打野英雄,我喜欢尽可能地去gank敌人来打击他们,其中的关键是清怪的速度,快速清掉以后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偷袭线上的敌人。 而本攻略则是专门为了打野路线所撰写的,本文中我将会分享一些技能使用上的心得,他是个不错的英雄,而如果你能够在正确的情况下使用李青的技能,他甚至是过度强大(OP)的。

技能简介

點選看原圖无双乱舞 (被动技)

当李青使用技能以后,他的下两次基本攻击会获得50% 的攻速提升与回复15 点能量。

内建的加速技能同时让你能够放出更多技能,李青好棒阿!

點選看原圖虎啸龙吟/震惊百里 (Q)

虎啸龙吟:

李青发出梵音来寻找敌人,造成被音波碰到的第一个敌人受到60 / 90 / 120 / 150 / 180 (+1.0物攻) 物理伤害。如果虎啸龙吟攻击到敌人,李青可以在接下来的3 秒内发出震惊百里。

震惊百里:

李青冲向被梵音攻击到的敌方,造成60 / 90 / 120 / 150 / 180 (+1.0物攻) 物理伤害加上敌方已损失生命值10%(对中立野怪最多造成400 伤害)

冲锋近身技,同时具有不错的伤害爆发力,拿来捡尾刀也很好用喔!

點選看原圖铁壁金身/易筋洗髓 (W)

铁壁金身:

李青冲向我方友军单位,在接下来的5 秒内为他们展开40 / 80 / 120 / 160 / 200 (+0.

8魔攻) 的护盾。 如果护盾被击破,则展开护盾所需要的一半能量会回到他身上。在使用铁壁金身后,李青可以在接下来的3 秒发动易筋洗髓。

易筋洗髓:

李青的严格训练让他能够在战斗中成长。李青获得10 / 15 / 20 / 25 / 30% 的物理吸血+ 魔法吸血与10 / 15 / 20 / 25 / 30 的物理防御,持续5 秒钟。

强大的防御性技能,同时可以提升丛林中的效率,让你永远不用回家泡温泉,有点像是慎的护盾,不过你知道的,这招更强!

點選看原圖狂风暴雨/分筋错骨 (E)

狂风暴雨:

李青打击地面,送出一道震波造成60 / 95 / 130 / 165 / 200 (+1.0物攻) 的魔法伤害同时显示被击中敌方单位4 秒钟。 如果狂风暴雨击中敌方,李青可以接下来3 秒内施展分筋错骨。

分筋错骨:

李青对着被狂风暴雨击中的敌方周遭单位施展分筋错骨,减缓他们的跑速与攻击速度30 / 37.5 / 45 / 52.5 / 60% ,持续4 秒。 跑速与攻击速度会在分筋错骨结束后回复。

范围伤害技,游戏中最强的缓速技(纳瑟斯现在很忌妒你!),而且还可以让潜行的目标现身。

點選看原圖神龙摆尾 (大绝)

李青对目标使用强力回旋踢,对目标以及目标所碰撞之敌方单位造成200 / 400 / 600 (+2.0物攻) 的物理伤害。 被碰撞到的敌方单位都会被短时间被击飞至空中。

很有可能是伤害最高的大绝,如果你可以撞到多数敌人的话,伤害外带控场真的是非常威猛。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