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新手入门全面指南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新手入门全面指南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5-16 15:48 来源:178 作者:皓月长空
简介: 嗜血狼人-沃里克是个非常强大的英雄。他强大到可以有很多种的定位而且都不逊色。 定位一:野人 介绍 众所周知,在越高分的比赛里打野就越重要。 对野区的...

狼人 沃里克

简介:嗜血狼人-沃里克是个非常强大的英雄。他强大到可以有很多种的定位而且都不逊色。

  定位一:野人

  介绍

  众所周知,在越高分的比赛里打野就越重要。

  对野区的掌控,是你团队制胜的关键之一。所以在这一方面沃里克的表现尤为突出。

  打野最关键的几个字眼:效率,GANK,反GANK,节奏。

  在效率方面沃里克一点问题都没有,强大的被动技能几乎能够让你在前期的打野中基本无伤。

  而且你不需要像一样去耗费很多时间放置他的玩具。你需要做的就是一直不断的打。

  GANK打野狼人在没有到6级之前的GANK多半以骚扰为主,直接击杀对方的能力略显薄弱。

  在没有控制的情况下,即使你有红BUFF也未必能够近身,沃里克并不像1级就有战场切入技能。

  也不像1级就有远程减速技能。所以沃里克在6级之前的GANK,一定要以骚扰为主。不要贸然的越塔杀人丢掉BUFF。

  下面是打野狼人的符文,召唤师技能以及天赋的选择。

  沃里克因为有强大的被动技能和Q的支持,所以你无需担心续航,对于初期的他来说想提高打野的效率,唯一的办法就是提高攻击速度。

  天赋

点击查看大图

  符文

  大精华3.4攻击速度*3,红色1.7攻击速度*9,黄色1.41固定护甲*9,蓝色成长魔抗0.15每级*9。

  召唤师技能选择

  

  打野顺序

  出装仍然是野人的全世界统一选择

  至于打野顺序最好当然是蓝BUFF。沃里克在没有任何队友协助的情况下1级也能拿掉蓝BUFF。

  但是在稍微高分的比赛里,都对面都会有各种针对打野英雄的战术。所以如果有队友保护你或者匹配模式经验较少的对手时,可以选择去打蓝BUFF。

  除此之外还是保守一点从两个石头人打起。石头人--四幽灵-三狼-蓝BUFF-红BUFF。

  狼人和努努是打野英雄反GANK能力最强的。不管是没有6级还是6级之后,沃里克都可以完胜易大师。

  这也就是说如果对面的打野英雄是易大师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去骚扰对方。

  因为如果有效的前置对方打野英雄的话,会极大程度的在一定时间内保护线上队友的安全。

  最后一个打野狼人的重点,狼人属于LOL单挑能力非常强的英雄,但这并不表示你可以大显你的个人主义。

  打野狼人还是要以辅助队友杀敌然后拿塔作为主要思路。单人推线偷塔并不适合你。

 

LOL单机之王易大师的团战攻略:肉装易大师

神之小路:英雄联盟的纯爷们海洋之灾-普朗克

边跑边射的赏金猎人-厄运女郎新手上手攻略

让杀戮开始的战场女武神-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