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LOL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用子弹演绎恶魔舞蹈

LOL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用子弹演绎恶魔舞蹈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5-17 11:16 来源:中关村 作者:李学震
皮城女警 凯瑟琳 新手攻略 英雄点评 :用的好恶心对手,用得不好恶心队友。 技能使用 技能大家都了解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说一下我的一些心得,Q其实我不太喜...

皮城女警凯瑟琳新手攻略

英雄点评:用的好恶心对手,用得不好恶心队友。

技能使用

技能大家都了解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说一下我的一些心得,Q其实我不太喜欢用来魔血,初期蓝本来就不多,尽量A血吧,射程的优势很容易点到对方英雄的,即使魔血的话也一定要保证有足够的蓝来W和E。我Farm一般只点最后一下,初期兵线太前的话不是什么好事,很容易被抓。逃命的时候我是先W在E,注意W一定要仍到自己偏后一点点(脚后跟位置),别仍在脚下,陷阱是要等1秒才能触发的,放完陷阱在E对方英雄,这样95%对方会踩到这个陷阱的。即使他绕陷阱,在减速的情况下你也能跑出很远的距离了。先E在W的话稍微有点操作的人都能看到你仍陷阱,菜鸟除外..R在游戏初中期Gank的时候用很不错一般都能拿到人头,后期团战基本没时间扔R,看情况使用

天赋、符文

符文上蓝、黄上攻速、红色上破甲,新手可以考虑适当的换上血符文。

天赋攻击21,通用9。

我们是输出,火力很重要。

装备

初期带
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多兰之刃 单上或中都不错,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麦瑞德之爪和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无尽之刃必须的,对方Tank多的话就在补个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最后的轻语。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黑色切割者和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饮血 都是不错的选择。我本人打的比较猥琐所以防御性东西很少出,我出门必带眼,俗话说:“不带眼的选手不是好选手”实际情况根据场上局势来出装备吧。

召唤者技能介绍

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闪现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幽灵疾步带自身的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约德尔诱捕陷阱和用子弹演绎恶魔的舞蹈 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90毫米绳网 有技能的情况下除了被晕到死一般危险不是很大。建议新手都注意下,游戏最重要的是不求杀人,但求不死。

优点&缺点

射程远

贫血,腿短,被2个人以上打先手很难活命。

团队中的定位

火力输出 保护远程DPS。正常情况下团战开始的时候,挑近战英雄打,没近战英雄就打tank,别想着在对方全员都活着的时候冲上去打对方远程输出,那不现实,即使在侧面你突袭对方只要2个以上的人来打你,在没有队友保护的情况下,你也很难活命。冲锋那是战士的事情,我们是狙击手。站在后方在我方远程人员附近提前扔好W能有效的防止对方突进型英雄来杀我方英雄.1.5秒的束缚时间绝对能给他打残废了。团战之前最好提前仍一些陷阱,有时也能起到奇效。附近有树丛的话在树丛里打吧,3次攻击1爆头的小爆发很好很强大。

打野技巧

算了吧,技能打野不给力。

Farm技巧

就两个字“兵线”。单上或单中的时候兵线压的很靠前那是自杀行为,不建议用Q去Farm.保持在中后场较好 走下路2个人的时候可以压兵线上去推塔。

其他

个人认为,这个游戏获胜的关键在于推塔,视野,配合。当然比较理想的操作和意识也必不可少。强烈建议出门带眼,没有视野的LOL不是你能玩得起的。

 

女警视角拉登就是被她爆头的 差点被翻盘

LOL新人进阶攻略 全方位解析皮城女警

英雄联盟新英雄凯特琳女警第一视角介绍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新手入门全面指南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