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神之小路:三“贱”客之小半仙—卡牌大师

神之小路:三“贱”客之小半仙—卡牌大师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4-07 15: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神之小路
刚入驻英雄联盟2个月哈,知名度可能还是有所不足,所以我还是继续先自我介绍自己吧,我游戏ID神之小路,大家叫我小路就好,玩DOTA类竞技游戏有8年左右,在大学时...

lol 英雄联盟 卡牌 崔斯特 小路 小半仙

本文由神之小路原创,王道配合精英YY群出品,52PK整理,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刚入驻英雄联盟2个月哈,知名度可能还是有所不足,所以我还是继续先自我介绍自己吧,我游戏ID神之小路,大家叫我小路就好,玩DOTA类竞技游戏有8年左右,在大学时代指挥公会拿下浩方起凡季军亚军荣耀,现在虽然本人的竞技水平大不如从前,但是那些比赛宝贵的经验依旧保存在我的大脑里,所以本人的经验之谈大家还是可以信得过滴,闲话不扯,进入正题呵。

本期主题是3贱客系列的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大师的相关信息:https://lol.52pk.com/hero/867231.shtml

相信这个英雄让无数菜菜膜拜不已,这里我就综合下,特别是刚入门的新手们,跟着我的步伐,来熟悉下这位膜拜级的人物。

技能介绍:

隐秘视线-友方英雄在杀死一个单位后,会获得额外的2g。

点评:团队经济神技,相信所有人都喜欢队友选卡牌来加快自己经济的崛起。一场比赛按人均150个正补来算,5个人等于就是多出了1500。等于说己方的守卫侦查守卫不用愁了。

万能牌-扔出三张卡牌,对它们沿途的敌人造成60/110/160/210/260(+0.65)点魔法伤害。

冷却:6/6/6/6/6

射程:10000

耗蓝:60/70/80/90/100法力

点评:团战的输出、AP流的主要输出,CD超快,施法超远,命中超难。

选牌-点击技能开始洗牌,再次点击选择一张牌,选牌后下次攻击附加卡牌特效。
蓝色卡牌造成40/60/80/100/120(+0.4)额外魔法伤害,崔斯特回复等量法力值。
红色卡牌对目标附近单位造成40/60/80/100/120(0.4+)魔法伤害并减速30/35/40/45/50%。
金色卡牌额外伤害为红色卡牌和蓝色卡牌的一半(+0.4),晕眩目标1/1.25/1.5/1.75/2秒。

冷却:6/6/6/6/6

射程:200

耗蓝:40/55/70/85/100法力

点评:让人膜拜,就看这招。10个人中有5个人会用卡牌的大招,而5个人当中只有1个能快速选出自己要的牌。

卡牌骗术-被动:每4次攻击,崔斯特造成额外的55/80/105/130/155(+0.4)魔法伤害。

此外,他的攻击速度增加3/6/9/12/15%他的冷却时间减少3/6/9/12/15%。

冷却:20/20/20/20/20

射程:

耗蓝:

点评:卡牌的输出被动技,配合神圣之剑很恐怖。前期点1级压人点人即可。

命运-显示所有敌方英雄(包括潜行状态下)的位置,持续6/6/6秒。

当命运技能被激活,再次使用该技能可以将崔斯特传送到地图上任意位置。

冷却:150/135/120

射程:25000

耗蓝:150/125/100法力

点评:卡牌的魅力神技,能侦查,能捉人,能逃跑,能偷家,活脱脱的一个小全图加强版外挂。(全图有多恶心,高玩们都懂的,新手不懂可以去请教公会里的大神哈,这里对开全图挂的玩家表示鄙视,如果没它我现在依然是真三党)

出门路线:最好走中速6配合队友压制边线

 

神之小路:三“贱”客之首—易

神之小路:心中的女神希维尔(三贱客系列)

英雄联盟队长级心得 AP流好运姐厄运女郎

苍灵:超级美女英雄-冰晶凤凰的个人心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
  • 7
  • 下一页
  • 尾页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