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英雄经验 > LOL加伦TANK路线实用指南分析

LOL加伦TANK路线实用指南分析

发布时间:2010-05-12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第一页:技能介绍 第二页:符文及技能加点 第三页:出装路线

盖伦, 德玛西亚之力 

 

技能 W是他成为TANK的资本 

 

坚持不懈(被动) : 在7秒内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盖伦会获得一个回血效果,持续恢复他总生命值的0.6%的生命. 高回复能力!续航非常理想!

W技能 勇气(5级): 被动效果-盖伦每杀死一个敌人永久增加自己0.5的护甲和魔抗,最大增加35点护甲/35点魔抗

主动效果-盖伦为自己增加一个持续3秒的护罩, 减少所有所受到的伤害35%.

冷却时间为18秒

被动累积护甲和魔抗到35 ,对于有E技能刷兵的盖伦来说是件很轻松的事情 ,T3级别的成长性魔抗蓝符文加红符文插了才36点

每18秒一次的小盾墙,让他比蛮力巨牛更能抗,一次团战可以用2-3次W,虽然HP成长不理想,但抗性成长决定了他相当耐打,假如有奶

他能更坚挺!(对比下众星之子被动16点抗性,军团 加的护甲和抗性就知道这个技能被动多IMBA多有价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