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阿木木打野 打野 阿木木 阿木木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LOL英雄联盟木乃伊Aaum攻略心得

LOL英雄联盟木乃伊Aaum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2010-05-18 16:19 来源:178 作者:xia0ya0@u9

  本人美服xia0ya0,打了200多场胜率保持50%左右,用阿姆姆胜78,败49。第一次写东西,只想和大家分享下个人心得。

我的木乃伊是纯tankbuild,红蓝紫石头都是魔防(36),黄的出闪避(0.8%),天赋0/26/4(点出净化和塔防),通用把减少死亡时间点满,召唤师技能带净化和塔防。写到这估计得有人喷我了,魔防应排在血量和物防之后啊,0.8%的闪避太鸡肋,点满减少死亡时间性价比太低,带塔防不如带加速和残废等等。简单解释下,我对数据没什么概念,不要求数据方面的完美。血量和物防日炎就能提供,36的魔防保证了前中期不用补魔防装备;天赋       闪避点满是2%,加石头是2.8%,如果穿双忍者鞋,很容易获得天赋里10%的速度加成,对面没出必中刀TF和船长会有点郁闷;阿姆姆的塔下防守很强力,ult+溅射塔防+E+Q,中期4个人也未必推得下来;至于死亡时间的减少,没准减少的6秒就决定了胜负。

前十分钟决定了阿姆姆是酱油男还是团队隐藏CARRY。出门装盾牌加血瓶,保证如果不强杀对方能混到6级前不回家。加点:一级Q,主E,副W,有大点大。玩阿姆姆需要良好的补刀(貌似谁都需要),尤其在被压制时的塔下补刀,甚至冒着被磨掉2格血的危险也要补,出第一件披风的时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说下假想敌:

1、铁哥一级的他啥也不是绕到对面远程兵后面拿大头磕他,3级之后站远点,有机会上前补一个或者E一下就回来,6级后骗他大,净化掉,BRB。

2、大头这家伙比你头大,有机会配合杀了,没机会就补刀吧,有了3级E就打波小野。

3、隐身系杀你太累,你就放心补刀就行,如果杀你队友,Q晕他,追他E,到塔下就开塔防。

4、双远怎么猥琐还用我说么?

5、其他肉补补刀聊聊天,3级W就大喊come play with me。装备方面有钱就奔日炎,没钱就出龟壳,我的理念是宁可不出鞋也出腰带或者甲,因为出第一件披风的时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中期有机会就拿蓝BUFF,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到处跑,有了日炎就有和对方僵持的本钱,收线打野两不误,时不时来个反杀也可以。团战时开W,Q过去大住>3个人,被沉默就净化(ULT跟屎一样,大不出来很尴尬的),追脆皮E。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又该喷我了,阿姆姆应该站对方大肉边上对么?我的理念是,把DPS赶跑,或者逼法术爆发把技能扔你身上,至于对面的肉,回头收拾也来得及。别忘了你的神技大头磕,一磕一E,脆皮3格血。

两件披风是必须的,鞋任意,信春哥,然后对面法系多出深渊杖,物理多出荆棘甲或冰心,有隐身喝药水,没完就再补件披风,如果还没完,喝红蓝药,还没完?卖件披风,终极一件中亚环,谁想和小金人玩玩?

请相信我,木乃伊是隐藏最深的持续AOE,双强力STUN只是羊皮,披着披风的狼在哭泣,一个人好无聊啊,come play with me!

最后补充下玩姆姆的要点:

1、练好塔下补刀

2、每次被击中都会减少E的CD

3、普攻减5秒法抗(往往被忽略)

4、amumu是近战法师,Q中很重要

5、净化的用处很广泛,最重要的是保证大出ULT

6、尽量保证团战有大

7、第一件披风的时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