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德莱文 荣耀行刑官加点 荣耀行刑官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3-03-27 16: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荣耀行刑官 技能解析 LOL荣耀行刑官 天赋符文 加点 副LOL荣耀行刑官 出装解析

  技能解析: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旋转飞斧

  冷却:12/11/10/9/8

  射程:0

  耗蓝:45法力

  德莱文的下次攻击会造成0.0点额外物理伤害。额外伤害相当于他总攻击力的45/55/65/75/85%。

  这个斧头将会从目标身上弹到高空。如果德莱文接住了它,那么会立刻准备好下一发旋转飞斧。德莱文可以同时拥有2发旋转飞斧。

  技能使用心得:但是搭配W技能的刷新CD效果你可以用Q技能造成其它ADC无法相比的伤害。这个技能也会大大分散你的注意力。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血性冲刺

  冷却:12

  射程:0

  耗蓝:40法力

  德莱文获得40/45/50/55/60%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5秒;并获得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在持续时间里,移动速度加成会急剧降低。

  在接到一个旋转飞斧后,血性冲刺将会立刻冷却完毕。

  技能使用心得:提升效果很大,在团战中它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输出。同时你可以用Q技能刷新W技能的冷却时间。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开道利斧

  冷却:18/17/16/15/14

  射程:1050

  耗蓝:70法力

  德莱文扔出他的斧头,对目标造成70/105/140/175/210(+0.5)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到一边。被命中的目标将被减速20/25/30/35/40%,持续2秒。

  技能使用心得:但是搭配W技能的刷新CD效果你可以用Q技能造成其它ADC无法相比的伤害。这个技能也会大大分散你的注意力。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冷血追命

  冷却:110/100/90

  射程:20000

  耗蓝:120法力

  德莱文掷出两柄大斧,对命中的每个单位造成175/275/375(+1.1)点物理伤害。

  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大斧会缓慢地调转方向,并回到德莱文身边。在斧头正在向外飞的时候,德莱文可以激活该技能来让斧头早点飞回来。每命中一个单位,伤害值就会减少8%(最小值为40%)。在斧头调转方向时,伤害值会重置。

  暴力AD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出装加点攻略恶毒之刃

  冷却:无

  射程:无

  耗蓝:无

  德莱文的暴击会持续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旋转飞斧也能产生这个特效,即使没有造成暴击。

  技能使用心得:这个技能可以让你的普攻暴击和Q技能造成更多伤害。在你有了无尽+红叉之后效果极强,因为这时候你很容易打出暴击了。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LOL7M教学第35期之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楼主解说之英雄联盟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YD解说英雄联盟荣耀行刑官德莱文逆袭

  TT解说英雄联盟荣耀行刑官德莱文教学

  月爱解说英雄联盟荣耀行刑官第一视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