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杰斯 未来守护者出装 未来守护者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LOL上单未来守护者 杰斯出装加点攻略

LOL上单未来守护者 杰斯出装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3-03-27 16: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未来守护者 杰斯 技能解析 未来守护者 杰斯 加点 符文天赋 召唤师技能 未来守护者 杰斯 出装

  杰斯技能解析:

  海克斯科技电容器海克斯科技电容:【被动技能,无快捷键。】

  每施放一次变形时,杰斯都会提高40的移动速度,持续1.25秒,并且在移动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技能使用心得:非常不错的技能,相当于希维尔被动技能的防御版,因为你可以用它逃跑。同时可以在线上用它提高你的移动速度,因为姿态切换是不耗魔的。

  英勇跳跃Q苍穹之跃/电能震荡:【快键键:Q】

  锤形态:跳向一个敌人,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炮形态:发射一团电球,在命中一名敌人或者到达最大射程后爆炸,对爆炸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消耗40/45/50/55/60 法力

  冷却时间16/14/12/10/8

  射程600

  效果跳向一名敌人,对敌人造成20/65/110/155/200(+1.0*装备攻击力)物理伤害,并减少敌人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持续2/2/2/2/2秒。

  技能使用心得:近战形态:一个伤害很高的AOE伤害,同时还有突进效果,你还能苛求什么呢?这个技能太给力了。

  远程形态:高AD加成的指向性的nuke技能,骚扰、磨血、清兵三合一。虽然这个技能的伤害比较平庸,弹道速度也很慢。但是搭配E技能使用会怎样呢?一个高速度高伤害的nuke技能,所以我们要主升Q技能,你可以在一瞬间就清掉一波兵。

  风暴领域W闪电领域/超能电荷:【快键键:W】

  锤形态:被动:每次攻击回复法力。主动:创造一个闪电领域,在数秒内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炮形态:杰斯的活力暴涨,将攻击速度提升至最大值,此效果在若干次攻击后消失。

  消耗40/40/40/40/40 法力

  冷却时间10/10/10/10/10

  射程0

  效果被动:在战锤形态下,每次攻击会获得6/8/10/12/14法力。

  主动:创造一个电子光环,在4/4/4/4/4秒的持续时间里对周围的敌人造成100/170/240/310/380(+1*)魔法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在远程形态下开启W技能获得的加速效果在切换形态后不会消失。所以你可以获得buff之后马上切到近战,接着马上用Q技能突进可以打出很强的爆发。

  雷霆一击E雷霆一击/加速之门:【快键键:E】

  锤形态:对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击退一小段距离。

  炮形态:展开一个加速之门,所有穿过它的友军都会得到移动速度加成。如果电能震荡穿过这个门发射,那么它的弹道速度和射程都会得到提高,并且伤害会提升。

  消耗40/50/60/70/80 法力

  冷却时间14/13/12/11/10

  射程0

  效果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8/11/14/17/20%(+1.0*装备攻击力)的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击退一小段距离。(对野怪的最大伤害值为200/300/400/500/600)

  技能使用心得:在配合gank的时候,先用Q技能靠近敌人然后走到他前面,然后用E技能把目标打回来,这样往往能获得一个人头。我副升这个技能是因为在中期敌人的生命值就开始快速增加了,所以E技能的伤害也随之提高。

  变形:墨丘利之锤R

 

  墨丘利之炮:【快键键:R】

  锤形态:将墨丘利之锤变成墨丘利之炮,获得新的技能和远程攻击能力。切换至这个形态后的第一下攻击将会减少目标的护甲和魔法抗性。

  炮形态:将墨丘利之炮变成墨丘利之锤,获得新的技能和护甲与魔法抗性加成,切换至这个形态后的第一下攻击将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消耗

  冷却时间6/6/6

  射程0

  效果主动:将墨丘利之锤变成墨丘利之炮,同时获得新技能和远程攻击能力。

  炮形态的下一次攻击将让目标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减少10/15/20%,持续5/5/5秒。

  技能使用心得:你1级就会这个技能,你可以像其他英雄的大招一样升级它。这个技能是杰斯的招牌技能,但是对于杰斯本人并没什么作用。你需要用它触发被动技能的加速效果,这往往就是生与死的差别。灵活的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两种形态之间切换是杰斯的关键所在。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职业高手Xpecial原创LOL杰斯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新英雄未来守护者新手全教学

  英雄联盟皮城第一高富帅之争EZ对杰斯

  英雄联盟未来守护者杰斯官方介绍视频

  LOL未来守护者2100分排位视频 YD解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