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扣肉剑姬无人敌 决胜局EDG击败Snake

扣肉剑姬无人敌 决胜局EDG击败Snake

发布时间:15-11-22 02:58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进入双方的决胜局比赛,扣肉选到了剑姬,圣枪哥则是拿到了上单吸血鬼,最终这套阵容没有给Snake带来优势,决胜局EDG取得胜利.

BP分析:

EDG ban 锐雯、小法、卡萨丁,Snake ban 船长、璐璐、塔姆。EDG Pick 上单剑姬、打野千珏、中单维克托、ADC复仇之矛、辅助锤石,Snake Pick 上单吸血鬼、打野蜘蛛、中单丽桑卓、ADC小炮、辅助牛头。

赛况分析:

前期

千珏上路配合二人组强杀掉小炮,劣势之后小炮只能换回下路。而剑姬传送包后,再配合二人组击杀了吸血鬼。之后锤石又来一波,配合剑姬再杀吸血鬼,圣枪哥直接爆炸。

中期

Snake四人围杀剑姬,吸血鬼稍微好过点,并拿下一塔。但节奏还是稳在EDG这边。在小龙处双方展开较量,Snake选择果断开打。虽然开团很完美但敌不过EDG的良好发育输掉团战

后期

发育良好的EDG大龙处逼团而剑姬下路带线,Snake选择中推来应对剑姬的分推。但锤石的关键一勾勾到小炮,EDG打出一波团灭,拿下了Bo5的最终胜利。

一句话总结:EDG对吸血鬼的"照顾"是胜利的关键,EDG凭借良好的战术应对拿下了Snak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