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Rascal GEN LOL > 新闻公告 > Rascal更新动态:这个春季赛是我最不满意的一个赛季

Rascal更新动态:这个春季赛是我最不满意的一个赛季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1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今天Rascal发布了他的最新动态,这是一名风评比较两极化的选手,有人觉得他是霸凌年轻队友的队霸,也有人觉得他是搞节目效果结果被恶意剪辑的受害者,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GEN上单选手Rascal在ins上更新了个人动态:

  虽然有点晚了,但是还是感谢支持我的人!非常感谢这个赛季大家给我发的信息,这个春季赛是我所有赛季最不满意的一个赛季。在夏季赛,我也会做得更好,让粉丝们也更加满意,我有这个信心!

  还有因为没有别的照片可以上传,所以要上传和LCK冠军上单Khan的合照。金东河 MSI冲呀!

Rascal更新动态:这个春季赛是我最不满意的一个赛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