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LOL > 新闻公告 > EDG官博赛后表示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调整和改进

EDG官博赛后表示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调整和改进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8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LPL2021年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中EDG战队让二追三失败2-3憾负RNG战队,在赛后官博也发表了总结,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在今天的比赛中,EDG以2:3的比分负于RNG,最终获得2021LPL春季赛第三名。

  在经过重新组建之后,全新出发的EDG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无论是常规赛八连胜,还是季后赛开端不错的状态,都说明了新EDG一个赛季努力付出的成果,但我们自己也深知新EDG的上限还远不止于此。

  我们会针对春天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更多的调整和改进,在夏天完成我们未能实现的目标。

  感谢大家对这支新兴的EDG的支持与鼓励,我们夏天见!

EDG官博赛后表示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调整和改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