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Viper LOL > 新闻公告 > LPL2021春季赛常规赛MVP解读——又凶又稳的EDG.Viper

LPL2021春季赛常规赛MVP解读——又凶又稳的EDG.Viper

发布时间:2021-04-09 11:50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前段时间LPL2021春季赛常规赛的MVP评选正式结束了,虽然Wei和Viper都是10场MVP,但是最后还是给到了Viper,我们来看一下这位选手的表现吧。

  2021年LPL常规赛落幕,EDG下路选手Viper依靠出彩的表现俘获了众多评委的心,以最多投票得分拿下了常规赛MVP以及最佳新人奖项,成为LPL有史以来第一个单赛季同时获得这两项荣誉的选手,而且这只是他加入LPL的第一个赛季。

  从数据上看,Viper从对线到团战的数据都极其优秀。他具有韩式AD表现稳定、阵亡低的特点,同时还有着一般韩国下路选手少有的线上压制力与关键时刻的决断力,能够将“凶”与“稳”完美结合,十分珍稀。

LPL2021春季赛常规赛MVP解读——又凶又稳的EDG.Viper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