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DL LOL > 新闻公告 > LDL官方宣布将停赛整顿 恢复时间暂未公布

LDL官方宣布将停赛整顿 恢复时间暂未公布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最近LDL可以说是话题度十足,各种突发事件层出不穷甚至导致了正常的比赛无法进行,而在近日LDL官方终于是发布了公告,他们将停赛整顿,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转自英雄联盟赛事微博:

  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自3月17日起将进行停赛整顿,恢复日期将另行通知。

LDL官方宣布将停赛整顿 恢复时间暂未公布

  LDL介绍:

  英雄联盟职业发展联赛(LOL Development League,简称:LDL),是英雄联盟于2018年推出的全新职业赛事体系,旨在促进英雄联盟职业电竞生态稳定健康发展。

  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将取代LSPL(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与LPL形成完整的两级职业赛事体系。原来的LSPL和TGA(旗下的城市英雄争霸赛)将会退出历史舞台。

LDL官方宣布将停赛整顿 恢复时间暂未公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