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Smlz SN LOL > 新闻公告 > Smlz离开SN战队 OMG暗示大嘴湮灭回归

Smlz离开SN战队 OMG暗示大嘴湮灭回归

发布时间:2019-11-27 10:56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火少

昨晚,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了一则转会期消息,队内的AD选手Smlz与战队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虽然SN官博表示正在和选手进行沟通商讨续约,但是海报中“感谢韩金选手为SN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已经透露了Smlz不会继续留在SN了。

Smlz离开SN战队 OMG暗示大嘴湮灭回归

原文如下:

过去的一年中,Smlz(韩金)在赛场上为队伍做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感谢他的所有付出与努力。现Smlz选手的合约已到期,成为自由人。俱乐部正在和选手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商讨相关的续约事宜。俱乐部也会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和选择,共同期待一个圆满结果。

Smlz离开SN战队 OMG暗示大嘴湮灭回归

Smlz作为一名优秀的国产AD,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种子选手,虽然更换了几次战队都没能打出理想的成绩,但马哥职业生涯依然留下了不少高光镜头,其中就包括LOL五大名场面之一——湮灭。

当时Smlz仍然在OMG效力,在一场对阵EDG的比赛中,Smlz在龙坑使用大嘴冲到对手五个人面前疯狂输出,最终拿下了四杀成就了著名的湮灭场面。

在SN官宣Smlz成为自由人不久后,OMG官博也发布了一条微博,问粉丝们新版本大嘴选什么样的符文才能一喷五。这无疑是在暗示Smlz那场经典的大嘴发挥,也不禁令粉丝们猜想Smlz有可能回到了OMG战队。

Smlz离开SN战队 OMG暗示大嘴湮灭回归

OMG战队在马哥离开后成绩一直不太出色,今年也一度在联赛倒数的位置,如果Smlz真的回归了OMG,那股强大的黑暗势力会一同回归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