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狼行 LOL > 新闻公告 > 连续被单杀 RNG想走更远狼行还是关键

连续被单杀 RNG想走更远狼行还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9-08-07 10:14 来源:头条号 作者:坑旦联盟

今天晚上,RNG在一场比赛中艰难战胜了近来状态火热的DMO战队。双方战满三局,决胜局里RNG凭借着更为丰富的经验,利用转线拿资源、提前抱团制造出优势,在DMO优势还没有扩大时扭转了局势获得了胜利。此战终结了DMO四连胜,也让自己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这场比赛结束后,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上单LangX,今天面对DMO上单Natural-也就是改名后的原OMG上单Ale,他又一次处于了劣势。尤其是第三局比赛,面对Ale的招牌英雄贾克斯,他的剑魔在前期可以处于优势的时间里被单杀了两次,险些让RNG再次重复上一场对阵TES的悲剧。

连续被单杀 RNG想走更远狼行还是关键

RNG上一场比赛面对TES时,双方也是战满了三局。决胜局里369掏出了贾克斯,LangX选的是拿手英雄鳄鱼。但也是被单杀到爆,这个贾克斯最终也是主宰了比赛,成为了Uzi的噩梦。

连续被单杀 RNG想走更远狼行还是关键

LPL以对线实力著称的国产上单并不多,不过369和Ale这两人都算是。这两人可以说都是贾克斯的好手,而且两人有一个共同点,成名战都是用贾克斯单杀了Theshy,369是在去年底的德杯,而Ale是在春季赛第二场比赛。所以LangX接连被他们两人的贾克斯单杀,也并非不能理解。

连续被单杀 RNG想走更远狼行还是关键

但是比赛中可以看出,LangX面对贾克斯时,明显缺乏自信。这两场比赛他选择的鳄鱼和剑魔,前期面对贾克斯都是有优势的,但他却都是前期被单杀。

连续被单杀 RNG想走更远狼行还是关键

LangX在来到RNG后,带来的帮助其实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抗压、支援、团战他都做得非常好。但目前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对线。LangX以前虽然不能说是顶尖的对线高手,但是也实力绝对不弱,但是最近自信心似乎遇到了些问题。不得不说,RNG要想在S9赛季走得更远,他其实非常关键。但是他们后面几场比赛的对手IG、BLG、JDG的上单,都是高手,LangX必须利用这几场比赛克服一些心里障碍,不然等到季后赛甚至更后面的比赛,对手也会开始针对他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