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LG TSM LCS LOL > 新闻公告 > 三年终取胜 CLG终结面对TSM不胜纪录

三年终取胜 CLG终结面对TSM不胜纪录

发布时间:2019-07-09 14:33 来源:Score 作者:Deadbrain

1176天之后,CLG终于击败了他们命中的克星,TSM战队。

三年终取胜 CLG终结面对TSM不胜纪录

今天,在摧枯拉朽般地战胜了TSM战队之后,CLG终结了自己面对对方是三年不胜的尴尬纪录,继续位于北美LCS的并列第一位。

三年终取胜 CLG终结面对TSM不胜纪录

“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已经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多人为我加油了,感觉真棒!”CLG的ADC选手Stixxay在赛后采访里是这样说的。

Stixxay作为在CLG战队目前效力最久的选手,上次击败TSM还是2016年LCS春季赛决赛时候的事情。而Stixxay作为一个唯一经历了CLG漫长连败的选手,他们今天在下路所取得的优势也与这个剧本刚好吻合。

TSM方面在ADC的位置上选到了亚索这个英雄,使得他们的阵容相当难以处理,所以很大可能他们是想在前期就打开局面,所以选择了四人早早包下。可惜的是,CLG对于他们的这次越塔早有准备。CLG的单人路也及时游走到下路反蹲拿到两个人头。

从这之后,基本上TSM每次试图做点什么,CLG这边都是早有准备的一样,让TSM显得越来越被动。CLG的打野选手Wiggly很快就发育到了TSM完全无法处理的地步,一打二成功击退了TSM的中野组合。

“我并不想和其他的选手做太多的比较,”Wiggly说,“我只觉得这要看你和你的队伍磨合得怎么样。我认为我们今天的配合好多了。”

今天的比赛中CLG战队的凝聚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从比赛开始,他们就拿出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感觉。而相比之下,TSM则没有从CLG手中拿到一点反扑的机会,CLG拿到大龙后便结束了整场比赛。

在今天CLG战队取胜之后,他们依然位于2019LCS的并列第一位——然而对这个成绩Stixxay还不满意,“排在第一名的感觉肯定是很好的,但是我们一直都是并列第一,所以我的目标是唯一的第一名。”

下周,当他们面对卫冕冠军TL战队的时候,CLG战队有希望进一步巩固自己常规赛第一的位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