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OP LPL Loken LOL > 新闻公告 > Loken发推总结春季赛 表现很是不好

Loken发推总结春季赛 表现很是不好

发布时间:2019-04-18 14:39 来源:Score 作者:千年独奏歌

在结束了春季季后赛的征程之后,TOP战队以第四名的成绩为春天画上了句点。赛后,队内ADC选手Loken在推特上连发三推,总结了自己的整个春季赛,并向粉丝们致以歉意。

Loken发推总结春季赛 表现很是不好

大意如下:

来到TOP的第一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很遗憾最后只拿到了第四,但是还好2019年还没结束。在此,我很感激所有为我加油的粉丝,我会在夏天更加努力,争取好的夏季赛表现,绝不会就此放弃。

另,我个人认为,这也许是我到中国之后表现最不好的赛季之一。为所有因为我感到失望的粉丝致以诚挚的歉意。但我不会就此放弃,会力争在夏天展现出更好的一面。

希望能和大家在S9再会。现在,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也有些疲惫。非常感谢你们愿意去读我说的这么多没太大用处的话。

Loken发推总结春季赛 表现很是不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