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GRF LOL > 新闻公告 > GRF花重金挽留教练 续约三年剑指冠军

GRF花重金挽留教练 续约三年剑指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1 来源:头条号 作者:小黑说电竞

在今年的转会期中,韩国的联赛新军GRF战队,是变化最少的一支队伍。在其他LCK队伍纷纷重组的情况下,GRF战队却没有招募任何的明星选手,决定保持了他们LCK夏季赛的阵容出战。

GRF花重金挽留教练 续约三年剑指冠军

GRF战队唯一的改动,就是将他们的替补中单选手Rather,租借给LMS赛区的霸主闪电狼战队一年,毕竟他们目前的战术体系,是以另一名中单选手Chovy为主,这个人员调整对于他们的影响不会太大。GRF战队在今年的LCK夏季赛中顺利夺得亚军,他们险些击败KT战队取得了S8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这支来自次级联赛的队伍,无疑是今年LCK赛场上的最大黑马,他们的打法非常多变,很长时间内都保持了LCK常规赛头名位置。因此,GRF战队选择保持原来的阵容,在新赛季中继续征战,他们渴望取得更好的成绩,甚至冲击S9赛季的LCK联赛冠军。

GRF花重金挽留教练 续约三年剑指冠军

既然GRF战队决定保持原来的参赛阵容出战,他们也是决定保留原来的教练组出战。根据韩国电竞的最新消息,GRF战队的主教练,cvMax则是和队伍进行了续约,而且续约了三年,直到2021年的年底。

在电竞圈中,合约的最高限期就是三年,这说明了GRF战队对于cvMax教练个人能力的极度信任,希望他继续带领着这支队伍前进。

cvMax曾经是SSB战队的替补选手,他打过一段时间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退役后则在中国直播平台担任了一段时间的直播主。在去年的时候,cvMax回到了韩国担任GRF战队的教练,带领这支队伍取得了韩国次级联赛的冠军,并且顺利打进了LCK联赛。cvMax的个人能力很强,GRF战队的队员对他都非常佩服。

GRF花重金挽留教练 续约三年剑指冠军

他的才能得到了管理层的认可,GRF战队为cvMax开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使得这位教练选择继续留队。而cvMax本人也表示,他会在将来更加努力,明年帮助GRF战队继续取得进步,作为对队伍和粉丝们的回报。而GRF战队即将在韩国德杯Kespa上登场,他们在八强赛中将对阵AFs战队,我们很快就能够看看这只队伍的真正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