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EDG 七周年 RNG LOL > 新闻公告 > 季后赛IG能否摆脱断腿 猪狗大战恐将缺席上演

季后赛IG能否摆脱断腿 猪狗大战恐将缺席上演

发布时间:18-09-05 15:36 来源:多玩LOL 作者:腾讯体育

2018年LPL夏季赛季后赛马上就要打响,本次季后赛的整体格局仍然是几支传统强队与几支新兴的队伍:首轮为JDG、FPX、TOP与SNG这样的年轻战队,两大豪门RNG与EDG坐镇第二轮,东西部的常规赛冠军iG与RW将会在半决赛迎接其它队伍的挑战。

SNG本赛季排在东部第四,TOP排在西部第三,但两队的战绩都为10-9,这也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东强西弱的说法,但三四名的差距其实并不能全面的说明情况。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对于SNG的认可度是稍高于TOP,但TOP本赛季的进步也不容置疑,如果SNG真的能在天然落后一分的情况下赢下Bo5,成功完成第四名逆袭第三名的表现,西部战队会在以后面对东部战队的比赛时更有压力。

传统格局仍在 JDG或成最大“搅局者”

本赛季的东西部前两名仍然是春季赛中从冠军到殿军的四支队伍,分别在靠后的赛程中迎接其它战队的挑战,因此LPL依然秉承了列强排在前列的一贯格局。但在本赛季,JDG的横空出世或许可以打破这一格局。JDG虽然需要打首轮,但这个赛季JDG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的上限绝不止首轮,因此JDG若晋级次轮,EDG这支传统豪门的季后赛之旅将不再像往常一样容易,而JDG将非常有可能给以往季后赛中的上层格局造成强烈的冲击。

LPL季后赛IG能否摆脱断腿命运 猪狗大战恐将缺席上演

LPL季后赛IG能否摆脱断腿 猪狗大战恐将缺席上演

上赛季iG在常规赛中气势如虹,但在季后赛中却遭到RNG淘汰止步半决赛,季军赛中队伍心态出现问题败给RW,这样的成绩与很多粉丝的期望有很大的差距。本赛季iG常规赛依旧不可阻挡,而且在上单位上使用李浩成(ID:Duke)与姜承録(ID:TheShy)轮换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因此当前的这支iG可以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体”。iG一定要摆脱以往季后赛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毛病,这样才可以在季后赛中追求队伍的上限甚至拿下冠军。

LPL季后赛IG能否摆脱断腿 猪狗大战恐将缺席上演

LPL季后赛IG能否摆脱断腿命运 猪狗大战恐将缺席上演

“猪狗大战”可能性减小 若相遇必在决赛

近两个赛季的总决赛都是明凯(ID:Clearlove)与简自豪(ID:Uzi)的对抗,因此“猪狗大招”一直都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猪狗大战”之所以常见,就是因为RNG与EDG在LPL中的顶级Bo5水平,这往往可以让他们一路畅通无阻晋级决赛,比如上赛季RNG连下三场晋级决赛。

但本赛季的季后赛形式非常严峻,尤其对于EDG来说,他们的对手都不是省油的灯,晋级半决赛必须要在次轮战胜首轮赢面极大的JDG,在半决赛中又要与iG拼死一搏,才有机会与RNG会师决赛,RNG晋级决赛最难的一关是与RW的Bo5,因此今年的“猪狗大战”或许没有那么轻易看到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