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中国队 Faker 亚运会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谈家人哽咽:家人一直支持我想再战下一届亚运

Faker谈家人哽咽:家人一直支持我想再战下一届亚运

发布时间:18-08-30 15:04 来源:多玩LOL 作者:腾讯体育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迎来最终决战,中国队以3-1战胜韩国队,豪取英雄联盟项目的金牌。中国队疯狂庆祝的同时,作为世界范围最为著名的韩国电竞选手,“大魔王”李相赫(ID:Faker)落寞的表情令人心疼。赛后,谈到家人对于自己的支持时,Faker甚至一度眼圈发红,哽咽地表示感谢家里人的支持,这届亚运会自己也确实是用心准备的。

Faker谈家人哽咽:家人一直支持我想再战下一届亚运

输掉比赛后坐在电脑前略显迷茫的Faker

谈到征战本届亚运会的感受,Faker回答道:“这次电子竞技项目在亚运会作为表演赛参加,规模是非常大的,也是很重要的,包括比赛的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我们确实用心准备了。”

Faker谈家人哽咽:家人一直支持我想再战下一届亚运

韩国队屈居亚军

为了给Faker最强力的“后援”,Faker的家人本次也特意前往雅加达,这其中还包括Faker年迈的奶奶。赛后,当被问到家人的到来有没有给自己力量时,Faker一时间哽咽了,在媒体间抬头看向天花板,似乎是不想让眼泪流下来。平复心情后,Faker说:“我的家人是一直很支持我的,在家里的时候,他们都很照顾我,所以我很感谢他们。”

Faker谈家人哽咽:家人一直支持我想再战下一届亚运

前来为Faker加油的家人

四年后,电竞将会成为杭州亚运会的正式项目。Faker也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征战的想法,他说:“我肯定很想参加下一届,但亚运会四年一届,作为电竞选手我不知道自己到时候的状态会怎样,但肯定很想参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