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Khan 奥恩 LOL > 新闻公告 > 被Letme打自闭了?Khan韩服狂练上单奥恩

被Letme打自闭了?Khan韩服狂练上单奥恩

发布时间:2018-05-24 15:51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RNG斩获MSI季中赛冠军除了Uzi的强力Carry外,跟Letme稳定的对线和团战发挥脱离不了关系,可以说Letme的发挥是本次RNG战队出征MSI季中赛上最意外的惊喜,在面对号称世界第一上单的Khan面前,Letme一手稳定奥恩打的Khan头皮发麻,在四场比赛上发挥的大失水准,而Letme也被网友戏称众生平等型上单。

感动之余的趣味!RNG夺冠后趣味梗盘点

遭逢失败的KZ战队在返回韩国之后也开始了在韩服的训练,而回到基地Khan立马玩了3把把他打的头皮发麻的英雄奥恩。

被Letme打自闭了?Khan韩服狂练上单奥恩

有不少网友就调侃:估计khan在睡觉时都能听见打铁声和羊叫声吧。毕竟Letme的奥恩用实力狠狠的教训了这个所谓的世界第一上单,也让他成为不少人认为本次MSI季中赛最令人失望的选手。

被Letme打自闭了?Khan韩服狂练上单奥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