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ly GEN Mong LOL > 新闻公告 > GEN战队迎来新援 中单Fly和上单Mong加盟

GEN战队迎来新援 中单Fly和上单Mong加盟

发布时间:2018-05-18 13:5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曾经无比辉煌的SSG在S7夺冠之后被韩国电竞组织KSV eSports宣布收购SSG英雄联盟战队,正式改名为KSV俱乐部,而在最近这家俱乐部又改名为Gen.G,其全称为Generation Gaming。

想跟安掌门做队友吗?KSV战队招上中位置选手

而在此之前Gen战队招募LoL分部的新选手。当时还叫KSV战队的时候就透露队伍会优先选拔能在夏季赛即时补充队伍战力的选手,而日后再选拔那些有培养潜质的选手。

而在今天,Gen.G战队在微博宣布前KT战队中单FYL和曾在LSPL征战过的上单选手Mong加入战队。

原文如下:

我们的英雄联盟分部迎来了两位新成员GEN战队迎来新援 中单Fly和上单Mong加盟GEN战队迎来新援 中单Fly和上单Mong加盟 Fly和Mong选手将在接下来的LCK夏季赛上和大家见面,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

S7冠军战队又改名 KSV更名为Gen.G进军中国市场

新的KSV战队在今年春季赛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险险进入LCK春季赛季后赛就遭到SKT淘汰,无缘洲际赛以及后续的赛程了。而夏季赛改名为Gen战队的他们又引来了2名新援,不知道夏季赛的他们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