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G2 Perkz LOL > 新闻公告 > 新纪录:Perkz或将成为首位联赛五连冠选手

新纪录:Perkz或将成为首位联赛五连冠选手

发布时间:2018-04-06 18:36 来源:The Shotcaller 作者:The Shotcaller

新纪录:Perkz或将成为首位联赛五连冠选手

图源:Riot Games

估计没有人比Perkz更期待这次EU LCS决赛的到来了。这位欧洲法王可能会完成一项前所未有的记录,成为第一位连续夺得五次EU LCS冠军的选手。

新纪录:Perkz或将成为首位联赛五连冠选手

他目前是唯一一位连续获得过四次联赛冠军的西方选手,而在全球范围内,他只和Trick及LMS联赛FW战队四人Karsa(现已加入RNG)、MMD、SwordArt和Maple共享此记录。

也就是说,只看拳头官方定义的五大赛区,若G2在这次春季总决赛上击败FNC,Perkz将成为唯一一名连续赢得五次联赛冠军的职业选手。

这场有可能破纪录的比赛将于4月8日晚10:30开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