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Faker S7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萌生退意?NO!S7夺冠将会继续征战

Faker萌生退意?NO!S7夺冠将会继续征战

发布时间:17-11-02 11:11 来源:伐木累 作者:电竞撸圈老司机

在结束的S7半决赛RNG与SKT的对决中,最终RNG鏖战五场,无奈还是以2:3惜败SKT,止步四强,无缘北京总决赛。

Faker萌生退意?S7夺冠才会继续征战

而在得知LPL失利后,圈内的人士也是谈论了一番自己的意见了。笑笑西卡在直播中表示:RNG本来是能打SKT的,我们是有夺冠希望的。我们盼了五年了,终于等到了最强的RNG,可惜了,再见青春,再见LOL。当年我们打不过韩国,将梦想托给了别人,现在....哎....不多说了,想哭了。韩国队真的毁青春,Faker,又是这人,今年又是他,这人什么时候退役啊,赶紧退役吧。

Faker萌生退意?S7夺冠才会继续征战

但是要是这次S7要是SKT夺冠了,Faker会如愿退役吗?

答案是不可能的。

因为在这次S7大赛之前,faker在直播中也是被网友问到这个问题:如果李哥S7还是夺冠了,你会对自己的职业道路有什么规划呢?

faker表示:因为我是职业选手, 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赢下每场比赛,如果这次S7世界赛能够夺得冠军的话,那么我作为一位职业选手来说,我还是希望能够赢得下次职业赛冠军。

Faker萌生退意?S7夺冠才会继续征战

每一年我们都会谈论这样的一个问题:faker老了,变捞了,SKT不行了。但是faker和他的SKT每一年都用自己的行动狠狠的打了我们一脸。

Faker萌生退意?S7夺冠才会继续征战

S3赛季Faker问鼎冠军之后,S4赛季跌落低谷,在但在接下来的S5赛季里,他的英雄海加深了,深到不见海底了,而在这一年,他笑得宛如一个瓜皮。S6赛季他再度夺得冠军,两连冠达成,如今他正追逐着职业生涯的第四个S赛冠军。

Faker萌生退意?S7夺冠才会继续征战

世界赛,吹了一年是状态,吹了两年是门道,吹了三年是李相赫。

Faker萌生退意?S7夺冠才会继续征战

有LPL的粉丝说了这样扎心的一句话:LOL成就了Faker,而Faker却毁了LPL!


更多faker相关内容推荐:

决战将至:谈安掌门和Faker的恩怨情仇

SKT长城游纪念照片 Faker露凶狠表情

Faker:我比较喜欢聪明一点的女朋友

Dopa直播总结:登顶路上最怕遇到Faker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