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阿狸 新闻资讯 LOL > 新闻公告 > 震撼!国外大神历时三年创作LOL巨型壁画

震撼!国外大神历时三年创作LOL巨型壁画

发布时间:17-10-11 11:4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外国作者Chewiebaka在网络上放出了自己历时三年创作出来的作品。(三年起起稿,实际绘画过程只用了三个月)。这幅画作中,可以发现众多英雄联盟的英雄们如刀妹,德玛,劫,巴德,酒桶等作为人物背景,而嘉文在给阿狸加冕。

震撼!国外大神历时三年创作LOL巨型壁画

【Coronation Jarvan IV byChewiebaka】

这名作者是这样介绍自己的画作:

在漫长的努力后,我完成了这幅画作。大约在三年前我就开始了最初的稿图,但我曾抛弃了它。画作的概念是源自于雅克·路易·大卫的“拿破仑的加冕”,但它背后的故事却是阿狸。阿狸是我的珍宝,虽然我几乎没玩过她,但相较于其他英雄我最爱阿狸。我爱阿狸是因为她是我唯一的童年朋友。我不能为我的朋友做很多事情,因为我们的生活是分开的,所以我只能通过邮件发送她的礼物,为她做一些小画。我所画的每一幅阿狸画都是为了帮助我成为今天的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感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震撼!国外大神历时三年创作LOL巨型壁画

在作者精心制作的背后,源自于保有对自己童年朋友阿狸的一份挚爱。你们能数的清图上到底有多少英雄吗?


更多英雄联盟阿狸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谈阿狸起源:最魅惑的女人是这么诞生的

端午节粽子联盟来袭!胖胖的阿狸你要吗

神秘大佬再爆料 伊芙琳将重做泳池派对阿狸?

7.7胜率一飞冲天!阿狸木木称霸外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