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atic LCS G2 LOL > 新闻公告 > 欧洲LCS迎来重大改革 明年分为四个小型赛区

欧洲LCS迎来重大改革 明年分为四个小型赛区

发布时间:17-09-06 10:58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根据ESPN的消息,明年欧洲LCS将会被分为四个赛区,总计包含24个队伍。

欧洲LCS将迎来重大改革 明年将分为四个小型赛区

报道称,欧洲LCS赛区将被划分为伦敦,巴黎,柏林以及巴塞罗那四个赛区。新的联赛中,每个赛区都会包含六支队伍,而参赛队伍将获得多年的参赛许可,但是许可的具体日期还没有确认。

根据报道,四个赛区中每个赛区最靠前的两支队伍还将同时参加另一个单独的联赛。这种赛制很像是足球比赛中的欧冠联赛。第三和第四的战队将参加入围赛,而第五和第六位的队伍将参加预选赛。第二年世界赛的的入围资格将由主联赛的优胜者根据与目前类似的冠军点数确定。

这次赛制的改革是因为H2K战队的所有者发表了对于未来欧洲LCS赛事的担忧。同时另外其他四支战队,G2,Misfits,Fnatic以及Spylce据报道已经参加了北美LCS特许经营权的申请,这使得欧洲赛区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G2再夺LCS决赛冠军 3:0横扫对手创下新纪录

欧洲族长卷土重来 G2再次出征世界赛

拳头向北美LCS选手颁发荣誉徽章作纪念

OG新阵容搞笑海报 Xpeke老妈实力P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