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S7 LOL > 新闻公告 > 五年九进季后赛 不变的还是那支IG战队

五年九进季后赛 不变的还是那支IG战队

发布时间:17-08-24 16:3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当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出现在LPL季后赛的比赛中,当他的头顶上出现“IG”2个字母前缀作为队名简称的时候,我想,在看比赛的所有观众和IG粉丝,都想起了那个人吧。是啊,仿佛上一次IG在季后赛赛场上选出皇子的时候,LPL还是WE、PE、IG、OMG四足鼎立的天下,那个时候嘉文四世被选出还是作为上单,头顶的队名“IG”后边队员ID是“PDD”,而现在,队名“IG”后是队员ID是“Ning”,位置也变成了打野。时光飞逝,LPL经过了5个年头,联赛的规模也扩大到了12支队伍,比赛版本更叠了无数次,嘉文四世在一次次技能机制改动后,从版本神坛跌落冷门又重新回到热门英雄,不变的是在巨龙撞击之后天崩地裂时嘉文四世呐喊的那一声“德玛西亚”,以及屏幕后边那张同样“意气风发”的面孔。

五年九进季后赛 不变的还是那支IG战队

5年,9次季后赛

当8月19日IG以2:1的比分击败DAN确保进军季后赛后,中单Rookie开心的走下比赛席在台前与另外4名队员在台前鞠躬致谢的时候,作为这支IG的核心,同样也作为LPL联赛的第一中单,他将率领这支IG第9次进军季后赛

正如英超的曼联和利物浦,意甲的米兰双雄,德甲的不莱梅与拜仁,美职篮的湖人与尼克斯一般, “豪门”这个概念是深深植入俱乐部、队伍的每一份子的血液中的,同样也是深深的浸入在热爱IG的每个人。

2013年作为LPL正式成立后的第一年,春季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IG当时的打野选手影子拿出了后来颇有争议的酒桶作为打野英雄,当时酒桶打野的套路是由韩国队伍开发的,当时版本的酒桶作为一个爆发、机动性与强开兼容的英雄,时常出现在中路,而韩国队伍把他放在了野区作为“黑科技”。年轻的IG队员们看到后,觉得适合他们当时的战术体系,就想学为己用,然而影子毕竟作为打野位使用酒桶的经验不足,在本场比赛里酒桶存在感极低,最终IG在本场比赛里被PE击败,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

此后,IG似乎一蹶不振。

“我们的中单是来自韩国的新疆人。”

2015年,随着S4世界赛结束后,随着拳头颁布一家俱乐部或公司不能拥有两支队伍的规定后,世界赛冠军SSW以及季军SSB解散,而三星双雄解体后全员来华。伴随着韩援进入LPL俱乐部的风潮,原KT.A的双子星——打野选手Kakao、中单选手Rookie也被王校长强势买下。当时甚至有个段子,Rookie和Kakao在来华后,举目无亲,无良的中介竟把他们卖去了山西挖煤。直到校长签下他们俩,IG公布消息后,众人的心才放了下来。

五年九进季后赛 不变的还是那支IG战队

韩援的强势入驻犹如一针强心剂,IG在双子星的帮助下,在2015年春季赛就斩获季军,而当时他们半决赛遭遇的队伍,是在当时不可一世的EDG,EDG也在在后来的MSI季中邀请赛中夺冠。在2015年夏季赛中,IG经过几番鏖战,终于与EDG、LGD携手进入S5世界赛的决赛阶段。或许是水土不服或是对手太过强大,年轻的IG最终倒在了小组赛阶段。

大浪淘沙,Kakao离队进入了一家LSPL的队伍,Rookie依然选择留在IG。岁月无声,队内人员不断更迭,辅助Kitties退役,两名AD选手Time与Rain离队,转型为上单的Zz1tai转会,然而Rookie依旧留在IG。正如他在IG宣传片里的说的那样,“中国是我的第二家乡,我爱中国,IG就像我的另外一个家。”Rookie的中文也越来越好,虽说带着一点点的“新疆口音”,但是在日常交流与采访中,与国内选手没什么区别。

五年九进季后赛 不变的还是那支IG战队

随着IG推掉OMG的基地水晶,IG拿下了本场比赛,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OMG顺利进军四强赛,将与EDG会师半决赛。IG又一次顺利通过了LPL季后赛第二轮,时隔739天重返四强。激动的IG队员们抱在一起,场下的IG粉丝团也喜极而泣。

正如宝石骑士的台词:“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没错,那支IG,那支国内电竞豪门,他又回来了。

豪门,依旧。


更多IG相关内容推荐:

Rookie排位遇宣告 他在我不敢浪

Rookie与新人 IG将向世界赛发起冲锋

LPL夏季赛第九周前瞻 全华班大战 谁能登顶B组

Rookie与新人 IG将向世界赛发起冲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