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韦神 绝地求生 LOL > 新闻公告 > LGD伟神深夜发微博:乐观族长不乐观了

LGD伟神深夜发微博:乐观族长不乐观了

发布时间:17-06-16 08:57 来源:游始游衷 作者:游始游衷

昨天,最近正在家休息的伟神在深夜发表了一篇博文,这一次一直很乐观的乐观族长伟神变得不乐观了,而开始扎心了。

LGD伟神深夜发微博:乐观族长不乐观了

 

伟神曾经以天才之姿降临到LPL,打法激进,经常会在线上打出不错的压制力和优势,而且善于开创新打法,也很敢用,当年一手皎月一手惩戒发条打得对手难以招架。

LGD伟神深夜发微博:乐观族长不乐观了

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天才选手,自从s5之后就一直被黑,有重大失误被黑也就罢了,有些不良用心的人甚至刻意歪曲一些伟神在直播中说的话来黑他。

LGD伟神深夜发微博:乐观族长不乐观了

伟神虽然为人比较跳,但是实力却是有的,虽然rank分数一直不高,但是赛场上却经常打出亮眼表现,在春季赛的保级赛上,爆锤了YM中单。YM中单可是韩服排名前几的人,伟神也是赛场上的rank分数检验机。

虽然这个赛季伟神决定休息,但是直播中也不忘不断训练,本人也承诺了下个赛季将会以最强之姿回归赛场,让我们期待一下回归的伟神吧。


更多LGD相关内容推荐:

法王Funny自白:不要给我众筹 很失牌面

Funny直播语录:比赛刁根烟我会很强

LGD经理:想帮韦神找下家 可未能如愿

完成三千万A轮融资 LGD将打造电竞小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