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D AHQ LMS LOL > 新闻公告 > AHQ战队签约新AD 剑指LMS夏季赛冠军

AHQ战队签约新AD 剑指LMS夏季赛冠军

发布时间:17-05-09 10:56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Azuki_咔咔

LMS赛区春季赛亚军AHQ战队今日发布人事变动,他们从已经解散的XG战队找来了队内ADC LBB作为补强。

AHQ战队签约新AD 剑指LMS夏季赛冠军

新选手LBB

原文:

LBB于2016年1月起效力于XGamers ESport Club(以下简称为XG),LBB在这将近一年半的LMS联赛里表现亮眼,获取ahq后勤团队青睐、也得到不少电竞迷肯定,日前在XG的《英雄联盟》分队解散后,ahq后勤团队立马与XG执行长联系,而在XG执行长顾及帮助选手们继续追求梦想的理念下,决定将LBB无条件割爱、转会至ahq e-Sports Club,期盼在未来的电竞道路上,LBB与ahq能借此机缘再创彼此事业高峰!

ahq e-Sports Club全体团队感谢XGamers ESport Club执行长的鼎力协助与耕耘电竞产业的决心,也在此给予XGamers ESport Club最诚挚的祝福。

AHQ战队签约新AD 剑指LMS夏季赛冠军

AHQ俱乐部LOGO

AHQ战队作为后TPA时代的港澳台赛区王者,包揽了2015年LMS赛区的春夏两季的冠军,并且在2015年世界总决赛中杀入八强。不过到了2016年,他们先是在春季赛决赛负于闪电狼,夏季赛的季后赛第二轮败给闪电狼(S6预选赛成功突围),2017年刚刚结束的LMS春季赛决赛中他们再一次败给闪电狼。LMS赛区的第一把交椅目前来看已经被闪电狼接手。

AHQ战队签约新AD 剑指LMS夏季赛冠军

LBB春季赛中使用的英雄

XG战队本赛季常规赛2胜12负排名联赛第7,LBB在赛季中场均可以拿到2.1次击杀以及3.5次助攻。从今年春季赛的数据中可以看出,他使用寒冰的次数很多,不过受限于队伍成绩,胜率都略低。


更多英雄联盟AHQ相关内容推荐:

Reddit热议AHQ输EDG 为了输也是竭尽全力

EDG艰难翻盘AHQ晋级8强 圈内名人怎么看

AHQ战队新基地开幕 选手享受别墅级待遇

LMS赛区选手加盟:LD战队引入前AHQ选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