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博 新闻资讯 夏季赛 Rookie LOL > 新闻公告 > Rookie深夜发微博:夏季赛我们将会更强

Rookie深夜发微博:夏季赛我们将会更强

发布时间:17-04-28 10:00 来源:伐木累 作者:不会皮的兔子

作为如今IG战队的绝对核心Carry点,Rookie出色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在他的带领下IG战队在春季赛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Rookie深夜发微博:夏季赛我们将会更强

而由于“战前变阵”,IG的季后赛之旅十分凄惨,在先得一分的情况下被NB连下三城,止步首轮。但即便如此,Rookie还是以场均最高的击杀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今日凌晨,Rookie发出微博表达对粉丝的歉意,并且坚定自己的队伍拥有无限的可能,他将回国休息几天随后开始训练,备战夏季赛。

而IG的粉丝也第一时间留言表达对Rookie的支持。

Rookie深夜发微博:夏季赛我们将会更强

我们期待Rookie和他的IG,能够在夏季赛以更强的姿态归来!


更多rookie相关内容推荐:

Rookie在上戏演讲后 韩国的网友怎么说?

Rookie直播自称中国人 网友:终于说真相了!

肉鸡打进韩服前十 和JKL组新版IG双子星?

Rookie新春献唱《彩虹》 这一定是个假韩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