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加里奥 LOL > 新闻公告 > 设计师解答加里奥重做:护阵坦克大招变小招

设计师解答加里奥重做:护阵坦克大招变小招

发布时间:17-03-07 15:33 来源:178 作者:178

设计师解答加里奥重做:护阵坦克大招变小招

在今天(3月7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加里奥重做前瞻预告视频短片,无论从技能或者模型来看都有很大的区别。我们可以看到新版的加里奥似乎有了几个新的能力,在视频中的第一个能力是朝着敌方英雄突进,类似于蔚的大招,然后也保持了他召唤龙卷风的能力,造成伤害时可以控制人群。最后一幕他振翅高飞,穿越召唤师峡谷,从诺克萨斯的凶徒手中保护了拉克丝,如天神下凡重重一击。虽然新版加里奥要在明天的测试服中才登场,但设计师Reav3在外国贴吧reddit上也分享了很多细节。

Q:这是加里奥最终版本的美术吗,感觉上他的经典模型有点丑,没有石像鬼的味道。

A:在德玛西亚背景中,白色大理石是抗魔之石,加里奥就是用它制造出来的,你可以在英雄联盟宇宙中德玛西亚建筑找到很多类似风格。

Q:感觉加里奥有一些小改动就行了,或者像厄运小姐那样重做一个技能就行了,没有必要完全重做吧,看起来你们完全拿走了他的大招,那是他最酷的地方。

A:我们并没有拿走他的大招,只是那不再是加里奥的大招能力了,而且这个视频没有展现加里奥所有的能力。

Q:我最关注的是,我没有在视频中看到加里奥原来的大招,我觉得那是他最好的技能,希望你们加回来。

A:在视频中我们只展现了加里奥的三个技能,好吧,他还是有一个AOE的嘲讽能力,只不过并非大招了。

Q:所以新版加里奥可以用W技能来群体嘲讽了?

A:是的,不过具体方式和目前大招有些不同,到明天你就能看到详细的技能了。

Q:加里奥的设定还是抗魔法师坦克吗,或者将是一个陷阵战士?

A:他仍然是一个抗魔护阵坦克,但也需要购买一些法强装备。

Q:所以现在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控制坦克英雄而非法师?

A:他是一个护阵坦克/战斗法师,偏向控制的那类。

Q:辅助还是上路?或者打野。

A:上路和中路是最有可能的。

Q:他的大招看起来就像是个潘森的大招,只是带控制而已。

A:加里奥的大招和潘森的不同,以友军为目标更像是慎的大招,但落地区域不会随着友军而移动,在施法后就确定了落地点。至于大招范围是固定的,但非常远,有一个像慎那样的护盾和击飞效果。


更多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卢锡安被加强 剑魔重做还没有完成

设计师问答:AP扎克可行 木木和龙龟将重做

设计师谈7.5改动前瞻 乌迪尔或将升到20级

LOL设计师红贴:今年将推出更多新颖模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