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KT pawn LCK LOL > 新闻公告 > 如来LCK狂秀英雄海 pawn8个英雄获13场胜利

如来LCK狂秀英雄海 pawn8个英雄获13场胜利

发布时间:17-02-13 09:5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Pawn选手在加入KT战队后,至今已经进行了13场对局,并且赢下了其中12场比赛,而这12场比赛中,他一共使用了8个英雄,位列LCK中单英雄池榜第一位。

如来LCK狂秀英雄海 pawn8个英雄获13场胜利

虽说在面对AFS的战斗中他的沙皇并没有取得胜利,但在今天面对SSG的比赛中,Pawn两场沙皇均取得胜利,让自己的全英雄取胜成就达成。

Pawn选手如此高频率的使用不同英雄来获得胜利的情况只出现过两次,一是他在2014年全球总决赛阶段,二是2015年LPL春季赛阶段。

如来LCK狂秀英雄海 pawn8个英雄获13场胜利

而这两个时期内他都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今日两场碾压式暴打LCK赛区第三名或许也再次给我们证明了三星归来,对于Pawn来说,如果他能获得IEM和LCK冠军的话,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非SKT战队的大满贯选手。

想必这也是他回到LCK赛区的初衷。


更多pawn相关内容推荐:

Pawn谈新赛季:KT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PawN直言KT可能会拿LCK冠军 坚信队友的实力

Deft自认为对线最强 Pawn自信挑衅Faker

Pawn妈妈:感谢中国粉丝们寄来的零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