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ZIV LOL > 新闻公告 > OMG为坚守LPL全华班誓言 疑似可能招入Ziv

OMG为坚守LPL全华班誓言 疑似可能招入Ziv

发布时间:16-12-17 14:23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在OMG建立全华班的誓言后,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着。

始终如一的全华班

在所有队伍都坚持自己的理念,引进韩援的时候,OMG无论是出自于什么原因,他们始终坚持着全华班的阵容。但是,他们的阵中选手几乎没有属于顶级选手,除了司马老贼在今年的夏季赛表现出彩,辅助小五的灵动锤石以外,中单顶替老状态的新人ICON与JUEJUE在拿到特定英雄的时候发挥出彩,可是拿不到妖姬,狐狸,盲僧就显得无所事事。

OMG坚守全华班誓言 疑似招入Ziv

但是,他们队中发挥最稳定的,却还是上单以万金油著称的XIYANG,作为中单转辅助,辅助转上单的选手,夕阳化甘愿为队伍付出队伍所需要的,对线、支援,团战表现以及全队最高的6.2场均KDA。

OMG坚守全华班誓言 疑似招入Ziv

但是受限于队伍的战术以及夕阳使用大多是坦克英雄,他的表现并不出彩,很少出现夕阳力挽狂局的局面。鉴于种种,全华班的的梦想一次次的受挫,而在新的赛季,全华班将要再次起航,增强,迫不容缓。

AHQ.ZIV

ZIV身为LMS的顶级上单之一,他名声鹊起是在S5,作为AHQ的上单,他似乎是一个加强版的XIYANG,是因为他在上单位置上多了一点灵性。他可以在对线上有着卓越的压制力,而一旦在对线期拿到优势之后,他却并非是简单的一路滚起雪球,他会将所有的优势扩散到整个队伍,出色的游走以及及时的TP是AHQ心安的保证,至于在团战中,之所以AN走位激进却不会阵亡,对手CARRY点众多却打不出输出,大多因为有ZIV的存在。

OMG坚守全华班誓言 疑似招入Ziv

ZIV这名选手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他曾力压同队名气最大的西门拿到LMS赛区整个年度MVP,并且在S5的官方评价选手中排名第十六位。最重要的是,他在MARIN最春风得意的S5,无情的在线上完成了单杀。

OMG坚守全华班誓言 疑似招入Ziv

而在S6的时期,和EDG分为同组的他直接被阿布点出来,AHQ最危险的点不是中下,而是上单的ZIV,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并且EDG也始终限制ZIV让他打不出所谓的优势。

OMG坚守全华班誓言 疑似招入Ziv

在EDG征战世界赛的时候,AHQ更是和EDG亲密无间的交流,ZIV还指导起EDG的两张王牌上单MOUSE,KORO1。这毫无疑问,是对ZIV的实力上最好的认可。

OMG·ZIV?

在这个顶级上单ZIV的风格并不是一味的激进,不需要改变原有战术的情况下,如果OMG如愿引入ZIV将会有相当卓越的表现。尤其在ZIV还是华人的情况下,沟通方面几乎不会存在所谓的障碍,最有趣的是他完全可以承担一部分的教练职责去培养队内的冗杂的新人选手。

OMG坚守全华班誓言 疑似招入Ziv

ZIV也完全可以在LPL这个世界第二赛区中大展自己的手脚,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而不是因为情感留在AHQ致使自己只是扬名职业圈。

总结

当OMG完成拼图,相信全华班自然会绽放不一样的烟火。祝福OMG,也祝福LPL。


更多OMG相关内容推荐:

OMG辅助luo宣布退役:我一直爱这个队伍

芜湖神回应撕逼事件:做好本分不需要道歉

职业选手的素养在哪?OMG式管理下的悲剧

omg中单icon怼上芜湖神 引发粉丝撕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