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ig 姿态 snake LOL > 新闻公告 > IG双子星正式解散 蛇队snake官宣姿态加盟

IG双子星正式解散 蛇队snake官宣姿态加盟

发布时间:16-12-15 18:09 来源:snake官微 作者:snake官微

12月15日下午18点整,snake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前IG上单姿态(刘志豪)正式加盟snake战队,与蛇队其他队员一起征战下个赛季。自此前几天一直盛传的双子星解散传闻终于落实,希望这位当年的天才少年能够陪伴蛇队在明年的赛季打出一个好成绩。

IG双子星正式解散 蛇队snake官宣姿态加盟

微博原文:

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原iG战队的上单选手Zzitai(刘志豪)以自由选手的身份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

IG双子星正式解散 蛇队snake官宣姿态加盟

2015年的2月,他每天16小时练习上单,去一个完全陌生的道路开辟天地。2016年的12月,他再次开启每天16小时的练习模式,去一个他曾经获得过荣耀的位置重新开始。这样的决定,是赌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荣誉,会被质疑,会被否定。 但是请给Snake.Zz1tai掌声,他打了五年职业还在坚持着电竞追求,他获得了那么多胜利却依然能够寻找最初的梦想。

IG双子星正式解散 蛇队snake官宣姿态加盟

Snake S7 加油!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双子星解散姿态加盟Snake? 校长点名duke

前HKE辅助选手Olleh 已加盟Immortals

CJ战队公布新队员名单 双C仍未确定人选

SKT强势引进前CJ中单sky 下一个侯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