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Fly KT Pawn LOL > 新闻公告 > 韩媒透漏Fly非主动离队 暗示Pawn加入KT

韩媒透漏Fly非主动离队 暗示Pawn加入KT

发布时间:16-11-29 11:08 来源:其他 作者:玩加

昨天下午,KT中单Fly与上单Ssumday宣布离队。随后,一名韩媒Inven编辑发布了两条推文,称Fly与Ssumday均属被踢,而非主动离队。

韩媒透漏Fly非主动离队 暗示Pawn加入KT

“Fly在直播中强烈暗示,他是因为Pawn被踢出队伍的。(我)想要看到Fly去另外一支国内队伍,完成复仇。”

韩媒透漏Fly非主动离队 暗示Pawn加入KT

“Ssumday也表示他离队的原因是因为(KT)找到了更好的上单。我很同情他——他真的想要永远为KT打下去。”

若这位编辑的爆料属实,那么传闻中正在成型的LCK超级队很可能正是下赛季的KT Rolster。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告宣布这几位选手的加盟。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Ssumday:没想到自己最后会离开KT

昔日野王Kakao离开中国 加入欧洲MIS战队

大手爆料:SKT全员续约 可能买下Peanut

韩国媒体:Deft不会与Mata一队 faker或易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