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组合 S6 S6全球总决赛 LOL > 新闻公告 >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发布时间:16-10-27 16:59 来源:15W 作者:baTT

2009年的今天,拳头公司正式启动了《英雄联盟》的开放测试,七年过去之后英雄联盟已经是MOBA游戏中的标杆,在英雄联盟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英雄联盟就只是英雄联盟,一个闲暇时消磨时光给人快乐的游戏,但对于大部分的职业选手来说,英雄联盟是他们的职业,团队至上才是获胜的关键,队友之间相互成就而最终铸就传奇。

Smeb与Peanut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总是面带笑容的ROX战队

或许很多人都还对几天之前韩国双雄的巅峰对决记忆犹新,与去年总决赛上输给SKT一样,ROX仍然输给了SKT这个命中宿敌,联盟之中可以称为宿敌的战队或许有很多,但是每一次失利之后,在面对世界赛这么大的舞台上失利之后还能笑对比赛的队伍却只此一家,他叫ROX。

“观众只为Peanut喝彩我有点不开心”,连Faker都有些嫉妒的Peanut今年刚刚17岁,Peanut的意思除了字面上的小花生之外,更有微不足道的意思,或许在S6世界赛开始之前很多人也都是认为Peanut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而一个世界赛上他极具进攻性的打法一定给所有召唤师留下了一个深刻的烙印,他太有进攻性了!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Smeb与Peanut拍手庆祝胜利

Najin出道在韩国来说并不算是出自豪门,在ROX与S5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原打野Hojin选择离开了战队,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个眉眼间还带着稚嫩气息的新秀Peanut,个子不高总是面带笑容的Peanut受到了全队人的照顾,他称呼所有的队员们为哥哥,而最特别的哥哥就是Smeb,ROX在LCK春季赛惜败SKT,Peanut备受质疑,Smeb作为一个大哥哥对于这个可爱的小弟弟关怀不断,这也让Peanut得以重新振作。Peanut在夏季赛投桃报李以出色发挥夺下了ROX的首座冠军杯,Peanut与Smeb的组合被誉为本次S6最具进攻性的上野,这兄弟两身上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在世界舞台让所有人震惊。

胜利的时候欢声庆祝,失利之后也能面带微笑,很多人爱上虎牙也就是因为他们的这份乐观总是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朝气,ROX的队员们在一起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家庭。

Soaz与Xpeke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S4时期的FNC战队(左一SOAZ,左二Xpeke)

刚刚接触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们或许对于soaZ与Xpeke这两个ID根本没有印象,但几乎所有召唤师都知道OMG50血翻盘的事,没错,他们是OMG的背景墙。S4时期他们都是FNC战队的成员,soaZ就是那个传送偷家最后被灵药一刀宰了的兰博。

回首FNC对阵OMG失利的S4小组赛,soaZ的兰博大幅度落后Gogoing补刀,又在与队友缺乏沟通的情况下贸然传送OMG上路高地,最终让FNC失去了赢下比赛的最好机会。FNC因为在S4小组赛就被淘汰的糟糕战绩,同时FNC队内矛盾不断,作为FNC队中元老的Xpeke宣布离队在欧洲重建OG战队,而显然Xpeke对于soaZ这位老队友依然十分信任,依然选取了soaZ作为新战队的上单。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S5世界赛上的OG战队

后面的事情不用多说,还是这对活化石上中组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OG在小组赛面对LGD时,又是soaZ,还是偷家的戏码,只是这一次LPL没有护国螳螂,soaZ用吸血鬼完成了经典的偷家,老将并不是就此沉寂,他们也都还有着自己的一份理想,soaZ与Xpeke的组合在S5期间的优秀发挥带领着OG一路闯进S5的半决赛,这样的成绩足够这两个征战英雄联盟五年之久的老将骄傲。

英雄联盟从来就不是一个剔除短板的游戏,Xpeke没有放弃与他一起从S1征战至今的老队友soaZ,soaZ用他的发挥告诉Xpeke我还是那个你可以依靠的上单,相辅相成之际也相互成就了对方。

Bengi与Faker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Faker与他的黄金搭档Bengi

一个是英雄联盟被誉为大魔王的Faker,一个是大魔王身边四年来不曾变化过的那个男人Bengi,两届S系列赛的冠军队员,而如今他们正在朝着三冠王的目标迈去。

三年前,可以称之为LCK新军的SKT在韩国挑落当时如日中天的KTB战队从而进军S3世界总决赛,随后的拼荆斩棘让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捧起了他们的第一座冠军,在随后的LCK冬季赛这对组合展现了他们王者般的统治力,未逢一败的战绩贯穿了整个冬季赛。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拿下S5总决赛冠军的SKT全队

然而有巅峰即有低谷,对于SKT来说2014年显然是不太友好的一年,不只是Bengi的低迷也是全队的低迷期,SKT无缘S4并且在S4结束之后,拳头宣布在一级联赛中一个俱乐部只能抱有一支战队,SKT S与SKT K宣布合并,包括Piglet还有Impact都选择了离队远走北美,但很幸运,Bengi没有走,在2015年LCK的春季赛,Faker与Easyhoon竞争上岗,Bengi更是沦为饮水机管理员。

春季赛冒泡赛半决赛0:2落后CJ的SKT,换上了Bengi,Bengi似乎就是SKT Bo5的获胜保证,不可思议的逆转总是在Bengi上场之后变为可能,有了Bengi保护的Faker再度找回他大魔王的能力,沉睡一年之久的SKT在2015年的春天醒了过来。2015的MSI上虽然SKT输给了EDG,S5全球总决赛上SKT却没让冠军奖杯再度从他们指尖溜走,近乎全胜战绩,让他们捧起了SKT的第二冠。

你从不是独自前行 致赛场上的传奇组合

铸就联盟传奇的Faker与Bengi

一个职业选手可能有一个职业低谷,而Bengi却不止一次的坐在了冷板凳上,谁也没想到SKT在拿下两座S赛冠军奖杯之后,bengi依然会沦为替补,但这就是事实,到S6世界赛之前Bengi极少上场,更多的是Blank首发而Bengi只是SKT背后的那个男人。

S6半决赛上面对同是LCK的ROX,Blank上场却连输两场让ROX先行斩获赛点,危急存亡方显大将本色,被誉为“the jungle”的bengi再次出来拯救SKT,一把豹女将Peanut治的服服帖帖,决胜局上还是Faker的发条还是Bengi的盲僧,一如三年前的决胜局一般,SKT的冠军中野如愿取胜,现在他们已经在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的路上,有的人说Bengi不过是依附于Faker的绿叶,但其实没有Bengi的Faker也不会是联盟里一直为人称道的大魔王。

结语

英雄联盟从不是一个人的联盟,离开了团队配合的英雄联盟是一盘散沙,职业选手的巅峰时刻也离不开他们的队友,在残酷的职业环境之中,队友间的相互扶持之情更显得弥足珍贵,你从不是独自一人前行,他们都是赛场上铸就传奇的经典组合。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S6决赛即将来临 三星中单向Faker下战书

香锅回应S6赛间玩手游:EDG粉乱带节奏

S6比赛十个有趣事实:SKT有望夺取三冠

ROX官推:我们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是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