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 新模式 末日人机 LOL > 新闻公告 > 末日人机明天上线 可爱提莫头像等你来拿

末日人机明天上线 可爱提莫头像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16-10-27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周模式预告:“末日人工智能”

开启时间:10月28日18点-11月7日10点

末日人机明天上线 可爱提莫头像等你来拿

在黑暗魔王现身并摧毁你挚爱的一切之前,集结好你的队伍,准备好面对末日人机的挑战吧!

设法熬过去…但要小心前方危机。

末日人机又来肆虐了,这次更添加了新的模式。你可以选择挑战常规模式下的电脑,也可以在越来越难的无尽关卡中磨练身手。

由你自己选择难度设定,所以没人知道你在必死前到底能撑多久,不过成功闯过“铁手挑战”难度的末日人机都会获得一枚永久的大魔王提莫图标作为奖励。

末日人机明天上线 可爱提莫头像等你来拿

老实说,我们真的不知道你能走多远。

接下来的几个版本我们应该会放慢游戏模式的轮换频率,因为我们在开发一些新的东西。临近年末你可能也发现模式的重复性更高了,不过我们会让老队列开出新花的。

末日人机模式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18点-11月7日10点开放,祝好运!


更多英雄联盟末日人机相关内容推荐:

末日人机即将上线 击败电脑最强秘籍

末日人机最强ADC 女警下路1V2完美单防

6.21版本更新 末日人机上线万圣节到来

盘点LOL末日人机电脑技能及推荐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