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明星赛 外卡 LOL > 新闻公告 > 全明星悄悄拉开帷幕 外卡全明星赛投票开启

全明星悄悄拉开帷幕 外卡全明星赛投票开启

发布时间:16-10-25 10:4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要说每年世界赛后的最大的赛事,那么肯定是一年一度的官方全明星赛啦,就在两个小时之前,大洋洲LOL官方网站悄悄的开启了外卡全明星的投票选拔网站。

全明星悄悄拉开帷幕 外卡全明星赛投票开启

按照去年的套路,外卡赛区也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但是最终参与到最终全明星的外卡选手要先通过外卡全明星赛的筛选。

全明星悄悄拉开帷幕 外卡全明星赛投票开启

虽然五大赛区的投票都还没有消息,但是可以看见外卡赛区已经开始有动作了,也就是说今年的全明星赛的准备阶段已经悄然开始了。

那么今年我们是否能看到ANX、INTZ的选手登上最终全明星赛的舞台呢?LPL的全明星选手选拔,你又会投谁呢?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一心想洗刷耻辱!岳伦的梦想不曾凋零

LOL要出官方小说?设计师透露在筹划中

厉害了Word哥!SPORT1将直播S6总决赛

LPL某战队分析师:很多LPL战队不思进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