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rox LOL > 新闻公告 > ROX教练表示 我们没任何理由去害怕SKT

ROX教练表示 我们没任何理由去害怕SKT

发布时间:16-10-19 13:5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随着ROX Tigers战胜EDG进入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老对手SKT。Tigers在去年S5决赛中输给了SKT,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LCK春季赛决赛同样是不敌SKT,虽然夏季赛ROX夺冠但是他们并没有遇到SKT,因为SKT没能进入决赛。这次这对冤家又一次在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相遇,获胜的一方将在决赛对阵H2K与SSG的胜者。

外媒Slingshot记者 Vince Nairn近日采访到了ROX Tigers的教练NoFe,后者在采访中谈到了赛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本次世界赛的特殊之处。

Q:赢了与EDG的四分之一决赛,总体感受怎么样?

NoFe:这场比赛赢下来的机会挺大的,我们很好地抓住了机会,因此很感激。

Q:你们和SKT都很熟悉彼此了,这次相遇有什么不一样呢?

NoFe:因为我们遇到对方很多次了,我们都清楚对方怎么BP,我们差不多知道他们要怎么Ban人,还有他们的战术打法。所以我们之间的BP不是影响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了,主要是看选手们的临场发挥水平。

Q:既然如此,你对这场比赛感受是什么?

NoFe:因为我们的小组赛表现很不稳定,许多粉丝都担心ROX Tigers可能没在最佳状态。但是随着训练的深入,现在我们饿状态其实很好了。所有我觉得没理由去害怕SKT,我们很有机会去赢下比赛。

Q:你们对阵EDG时的表现是否会缓解一下之前对你们的担心?

NoFe:是的,我对昨晚的表现很满意,我们面对的对手可是中国的一号种子,所以战胜他们无疑会给我们信心以极大提升。

Q:相比去年S5,今天你有没有做一些特殊的准备?

NoFe:去年我们受赞助商问题以及一些外界问题的困扰,这让我们无法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去。但是今天似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外媒采访的时候ESPN还没爆出ROX解散的消息)我们有一个很稳定的环境,队员可以集中精力,这样我就可以最大化的利用这种优势。只需要去试着让队员们喜欢彼此,营造一个和谐友好的环境去发挥出他们最大潜力。

Q:这种外界的东西对选手的心态影响很大吗?你是如何应对的?

NoFe:我相信英雄联盟是一款心理游戏。所有来总决赛的选手都非常优秀了,我不认为选手的操作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心态就不一样了。如果游戏之外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的话就很难把注意力都放在游戏里了,因此这对队员的表现有着巨大的影响。(不知道看到之后爆出的队员解散的传闻,教练会不会心态爆炸...)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