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6 smeb LOL > 新闻公告 > 虎牙上单smeb坦言 SKT是必须要翻越的大山

虎牙上单smeb坦言 SKT是必须要翻越的大山

发布时间:16-10-18 10:4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ROX昨日以3-1击败了EDG晋级四强,The Score esports的Scarra在赛后对Smeb进行了采访,谈到了小组赛到现在的提高, ROX的取胜秘诀——赛前唱歌,说笑,享受比赛以及半决赛的对手SKT。

Scarra: EDG的Mouse因为突发事件不得不退赛更换替补,因为(Koro1)是临时上场的选手,所以会有情报不足的状况吧?刚好作为上路的对位方,这对你有影响吗?你是如何应对的?

Smeb:说实话是有点,突然换了上单选手肯定会造成准备不足,但是Mouse也是没有办法嘛,我们很理解这一点,也提前做好了需要克服的准备。而且因为小组赛我们表现的不算好,所以我们也想展示出LCK常规赛的那支Tigers应有的样子。

Scarra:刚才听你说,认为小组赛自己表现的不够好,是说你们对线期结束时的处理吗?你们都做了怎样的调整呢?

Smeb: 啊,我们这方面倒是没问题,我只是觉得自己状态不是很好,队友状态也没到最好,没有打出Tigers风格的比赛。

Scarra:说回这场比赛,Peanut发挥的很棒,小组赛的时候他还有些不稳定,你和你的队伍给了他什么帮助或者建议吗?

Smeb:我们没对Peanut做什么特别的调整,我们一直认为他能表现的很出色,有些人会说小组赛他没做到最好,但我们都知道他的潜力,今天他的状态就很好。

Scarra:我看到许多队员打比赛是很紧张的,很严肃的面孔。但是Peanut给人很欢快的感觉,他会开玩笑,而且你们也一样,看起来像是真的在享受比赛,这是怎么做到的?

Smeb:从去年开始,Rox Tigers的打法就是要享受比赛,而且我们都是职业选手,明白在比赛中寻找乐趣会让我们打的更好。所以我们比赛之前会说笑啊,会唱歌,就是让自己心情好起来。而Peanut很擅长开玩笑,很会享受比赛。

Scarra:很多人都说你是世界第一上单,而第三局我看你选了剑姬,但最后输了,谈一谈第三局吧?

Smeb:其实剑姬这英雄我们合练的次数不多,我跟队友和教练说,认为剑姬是可以上场的,通过第三场的bp我觉得剑姬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对线的时候,对面来上路抓了几次,所以就没发挥好。

Scarra:下周你们要面对SKT了,相当于去年决赛的重演,你怎么看待这场即将到来的复仇之战?

Smeb: 跟SKT打会很难,但是在成为世界最强的道路上,SKT是必须要跨过的障碍。只要打出我们Tigers的风格,我们还是可以赢的。

Scarra:最后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话吗?

Smeb:世界赛以来我们受到了很多关注,我们小组赛打的不算好,所以想在四分之一决赛展现更好的一面,结果也不错,所以很开心。半决赛面对SKT,我们会拿出好的表现,争取好的成绩,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四强战队16个韩国人 抗韩路究竟还有多远

电竞需要更多MISS!评Miss参加智力竞赛

外国网友趣评:EDG快去买小花生吧

菲奥娜的礼物:新手礼包活动开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