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6 RNG 小虎 S6全球总决赛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采访RNG小虎:晋级四强机会不大

外媒采访RNG小虎:晋级四强机会不大

发布时间:16-10-11 16:32 来源:多玩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外媒采访RNG小虎:晋级四强机会不大

虽然有时候的表现难称精彩,但RNG战队还是从D组当中顺利出线了。在这个号称“死亡之组”的小组中,RNG凭借着最后一场战胜TSM取得了小组第二的身份。

赛后,外媒找到了RNG的中单小虎,和他聊到了这次晋级以及总决赛上西方队伍的表现等等问题。

问:真是疯狂的一天。你如何总结你们的八强晋级之路?

小虎: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还是不太稳,所以我认为依然要进行调整让状态稳定一些,或者说表现得更好。

问:输给Splyce你的感受如何?那时候可能会非常艰难,你们是如何调整的?

小虎:在我们输掉第一场比赛,然后又输给三星之后,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因为最后一场比赛是决定谁出线谁回家的,每个人都想获胜。这种对胜利的渴望是我们获胜的主要原因。

问:去年中国队伍在总决赛上就表现不佳。现在你们和EDG双双出线,LPL赛区的信心是不是恢复了一些?

小虎:虽然我们和EDG都出线了,但是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都不是很好。两支队伍都不怎么稳定。所以现在看来,我觉得晋级四强的机会都不大。更多的要看我们训练还有接下来一周的发挥了。

问:想要晋级你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小虎:我们下周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训练,把精力全都放在训练上。

问:目前为止你的整体感受是怎样的?

小虎:首先,我非常高兴能成为总决赛队伍中的一员,因为这是一年中最盛大最重要的赛事。另一方面,我还很担心我在舞台上的表现。我担心自己发挥得不好。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完全发挥出来,帮助队伍表现得更出色。

问:很对队伍的选手在比赛中都生病了,RNG是否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小虎:前几天,麻辣香锅和Uzi都感冒了。我们从中国带来了药。不过虽然他们今天状况还可以,但是也没回到最佳的状态。

问:你之前也曾经参加过世界大赛,是有什么原因会让选手们容易生病吗?这已经不是总决赛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小虎:我认为职业选手学会保护自己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总决赛上。如果你这时候生病了,真的会让你感觉用不上力气。


更多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ANX最美辅助出水痘 或将影响S6比赛

小组赛总结:LPL前路未卜 韩国三队均晋级

Mata吐漏心声 至少打到半决赛我才能心安

Riot公布粉丝贡献奖金池金额 奖金已翻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