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H2K S6 Forg1ven S6世界总决赛 LOL > 新闻公告 > Forg1ven自白 如果不是OG就进不了八强

Forg1ven自白 如果不是OG就进不了八强

发布时间:16-10-10 05:2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Tale

Forg1ven自白 如果不是OG就进不了八强

H2K成功以C组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之后,他们的ADC选手Forg1ven又在昨晚发推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大家要记着,要不是OG蠢到要踢走我,而不是踢走Hybrid这个史上最会背后捅刀的家伙,我就进不了世界赛8强了:)”

推特中提到的Hybrid是Forg1ven在OG短暂效力期间的辅助选手,也是随队出征MSI、后被Mithy取代的前G2辅助。

另外,在这条推文的回复中,Forg1ven还提到了一个神秘的LCS“Skype群组”:

Forg1ven自白 如果不是OG就进不了八强

“希望有个记者或者什么人,能够把这个有毒的Skype群组揪出来。他们在那(群组)里讨论的东西影响到了很多LCS队伍。”

Forg1ven自白 如果不是OG就进不了八强

而前OG教练、xPeke的好友Araneae也在下面发表了回复:“我觉得如果有人把它查出来,然后Riot也发现了的话……LCS里至少有10个选手要被禁赛了:/”

欧洲LCS究竟存在着怎样的背后阴谋和地下交易?我们只能等待更多内幕被披露出来了。


更多S6世界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之光TSM惨淡出局 RNG虽晋级状态难堪

全场最佳:Pawn爹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大腿了

EDG再次挑战八强魔咒 前路泥泞荆棘丛生

欧洲之光H2K原地崛起 RYU瑞兹拯救LCS赛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