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YU H2K S6 LOL > 新闻公告 > Ryu表示KT的兄弟们 咱的休假要推后了

Ryu表示KT的兄弟们 咱的休假要推后了

发布时间:16-10-09 05:0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8日,在刚结束的S6第二周 第二天的比赛中,H2K意气奋发,成功晋级8强。赛后H2K的Ryu接受了OGN的采访

Q.先来打个招呼吧

很久没有接受过OGN的采访了,真的有点紧张,好尴尬啊( ⊙ o ⊙ )

Q.欧洲的希望 Ryu!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8强,有什么感想?

其实我以为第一周全都能赢呢,结果还是输了,以后就觉得自己可能又要进不了八强有点失望的。第二周可以这样轻松获胜还进了八强,心情很好。

Q.今天的瑞兹玩的特别好,为什么会选择瑞兹呢?

其实我到昨天为止都没用想过瑞兹,但是韩国队总是在排位中用到瑞兹,感觉这英雄好像不错,所以今天就说拿出来用一用,效果还真不错。

Q.之前都和KT的同伴们说过些什么?

KT在选拔赛中很遗憾的输掉了,然后就对我说反正也会很快被淘汰的,到时候一起去休假吧。但是现在看来还得在美国在呆上个一两周,休假要等等再去了。(笑)

Q.晋级8强有什么决心么?

在韩国的时候,没有能进S系比赛很遗憾。来到欧洲以后变的也有自信了,会一直认真努力的。

Q.对在韩国给你支持的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么?

虽然我没有在国内活动了,但是还一直给予我支持的粉丝们,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会一直努力的。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全场最佳:Pawn爹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大腿了

EDG再次挑战八强魔咒 前路泥泞荆棘丛生

欧洲之光H2K原地崛起 RYU瑞兹拯救LCS赛区

小组头名争夺战 H2K双杀EDG保住第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