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meb ROX LOL > 新闻公告 > 虽一致被看好 但smeb表示SKT仍然是大山

虽一致被看好 但smeb表示SKT仍然是大山

发布时间:16-09-30 14:4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在结束的ROX对ANX中,ROX在前期失误的情况下,取得胜利。smeb的兰博也凭借大招的活用,给了队伍走向胜利的动力。

赛后smeb在采访中说到“我们太久没有打过大赛了,又收到这么多关注,紧张了。前期有挺多失误的,不过最后好像还是挺不错的赢下了比赛”

面对ROX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君王”这一说法,Smeb表示“在2016LCK夏季赛中,战胜KT获得了赛季冠军,但是我认为SKT仍然是一座必须要翻越的山。”

很多人认为Smeb是全世界最强的选手,对此,smeb说“虽然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认为这是一次能够成为像faker一样的世界最高选手的机会,我正在努力战胜负担感。”

Smeb也对A组说了自己的看法“原本对G2比较防范,对CLG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但是从CLG赢下G2来看,小组赛的队伍都是不能小看的哇(*@ο@*) ~”

稳扎稳打的冲出小组吧(づ。◕‿‿◕。)づ


更多smeb相关内容推荐:

Smeb:职业选手难当 我劝表弟远离

ROX夺冠后队员自嗨 Smeb开心像只狒狒

Smeb和Deft双排 两人八条眉毛?

Smeb如若加入SKT 则会成为电竞杜兰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