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dg 三少 S6 LOL > 新闻公告 >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发布时间:16-09-15 03:43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S6世界总决赛分组终于火热出炉。LPL的三支战队:EDG所在的C组被普遍认为并没有什么危险,可以比较轻松的出线;而IM所在的B组既有韩国的宇宙队SKT,又有LMS赛区的头号种子闪电狼,连三号种子池都抽中了实力最强的C9,看来IM的首次世界赛就要面临重重挑战;RNG所在的D组也将面临如今可谓北美最强战队的TSM,以及LCK赛区的黑马——SSG,能否顺利出现,还得看他们前往韩国的特训能否帮助他们克服之前暴露的弱点。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作为与这三支队伍都羁绊颇深的三少(曾伴随EDG两次出征S赛事,又带过IM的很多队员,之前担任了一段时间RNG的经理),近日在离开RNG后首次发声,说出了自己对本次S6以及LPL战队出线形势的看法。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对于本次EDG貌似稳进8强的上上签形势,三少与其他人完全乐观的心态不同,他说出了自己的担忧:EDG很有可能会在淘汰赛上遇上其他赛区的强势队伍;而对于新赛季的黑马IM,三少则表示了自己对他们的期待并给予了不少中肯的建议。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对于自己陪伴了一年的RNG,他表示:RNG除了将要面对东道主的TSM,承受客场压力外,还要面对稳扎稳打一路杀入S6的SSG,想要以小组第一出线需要很多努力,但也表达了对队伍上限的高度认可。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最后,三少也对这三支出征队伍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能看到LPL的队伍能再次站上决赛的舞台!

三少点评S6:EDG并非是上上签

在此,我们更多的是希望LPL战队能在今年的S6上打出自己的风采,不要像去年S5的时候一样畏手畏脚,最后连自己的本色都没能展示给世界看,带着遗憾离开了舞台。祝所有LPL队伍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胜利而归!


更多英雄联盟S6相关内容推荐:

厂长训练赛状态飞升 突破八强指日可待

小组赛抽签恶搞:RNG跟糕学成势不两立

EDG赴韩集训备战S6 暂无童无敌身影

三星新教练发力 创造奇迹重返世界舞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