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CLG LCS S6 LOL > 新闻公告 > IMT打野暂时加入CLG 再创LCS佳绩

IMT打野暂时加入CLG 再创LCS佳绩

发布时间:16-09-15 03:26 来源:PCG 作者:PCG

今日IMT战队Facebook发表长文,他们承诺为了帮助北美战队在S6世界赛上走的更远,他们的打野选手Reignover将加入CLG前往韩国进行集训,将陪在CLG的主教练和打野身边提供帮助。

 

IMT打野暂时加入CLG 再创LCS佳绩

IMT战队表示与之竞争一年的对手共享人才是西部电子竞技战队中前所未有的举动,但他们相信,为了让北美战队获得世界冠军这比竞争更加重要。CLG已经证明自己是值得竞争的队伍了,我们也非常骄傲,因为他们是代表北美在国际舞台上的战队之一。IMT的CEO表示本队选手在休赛期积极寻求适合选手自身的机会,用自己的人格和职业目标保证,本次Reignover加入CLG集训也是因为选手主动提出希望接触其他队的队内环境。

Reignover也说了一些话给他的粉丝们:

我结束了长时间的休息,我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一直在寻找可以帮助的战队,并想自己也能从中学习。为此我选择了CLG,因为里面有很多选手是我的朋友,他们很快就适应了我。并非常期待与CLG一起工作。


更多英雄联盟S6相关内容推荐:

小组赛抽签恶搞:RNG跟糕学成势不两立

EDG赴韩集训备战S6 暂无童无敌身影

三星新教练发力 创造奇迹重返世界舞台

BD死亡组不容乐观?RNG、IM最大敌人是自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